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煤炭接卸及相关工作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8     浏览:0    

现对煤炭接卸及相关工作外委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接卸地点: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现场

服务期限:本项目计划于2021年3月1日开始,2022年2月28日结束。

接卸工作量:两台机组的锅炉耗煤量约150万吨/年,燃煤采用铁路运输为主、公路运输为辅的方式,其中火车运量为95万吨,汽车运量为55万吨。(其中平板汽车运量35万吨)。

招标范围:

公路运输煤炭卸车。包括汽车煤卸车(平板汽车,不含自卸车)、车厢内煤底及冻煤清理,卸后煤炭转移至汽车卸煤沟内,接卸现场须时刻有专人负责安全生产,汽车卸煤沟煤棚及周边区域(南侧所有区域、东侧10米内、北侧10米内)清扫保洁,卸车时撒落至卸煤沟区域内的煤砟及大面积散煤,协助运煤车辆离开卸车地点,煤篦杂物清理及转运、大块煤破碎、煤篦疏通。机械设备投入必须满足现场需求,不得影响卸车速度。

铁路运输煤炭翻后空车清理。包括铁路货车翻卸后车厢内残留煤及冻煤清运,车厢及清理出的煤底内密封编织袋、稻草、胶条、瓶罐、铁丝等杂物清运,按铁路货运要求绑扎空车车门,翻车机清煤平台及溜煤斜坡、空车线及冻煤卸车区域煤底清运、清扫保洁,翻车机斜煤篦及振动电机侧大块煤破碎、积煤清理、煤篦疏通、杂物清运。人工、工器具投入必须满足现场需求,不得影响翻卸车速度。

应急煤炭转运。应急情况下的煤炭转运,自煤场装车并转运至汽车卸煤沟,运距约500米,包括煤炭装车、转运、卸车并转移至汽车卸煤沟内,煤沟周边及路途撒煤清理、保洁。保证应急转运车辆不少于4辆20t自卸汽车,接到甲方通知1.5小时内必须到现场。

煤场清杂。包括封闭煤场内三块、煤泥和杂物的清运,清运至煤场的石膏泥、煤泥晾干后处理到指定位置,煤场周边排水沟杂物及煤泥清运,煤场挡煤墙及外侧、煤场门口积煤积粉(不论产生原因)清运,煤场#5带平台上因堆煤形成的积煤清理,煤场内机械无法清理的煤须人工清理,翻车机和汽车卸煤沟煤篦上三块和杂物的清运,汽车卸煤沟冬季覆盖、拆除保温棉被并整齐有序摆放,火车及汽车采样机区域撒煤清理及保洁,煤水沉淀池内煤泥杂物清运,集铁器处杂物清运,锅炉零米煤水沟及排污泵坑积煤清运,皮带拉紧室积粉清运,脱硫污泥清运,石灰石卸料处石块杂物清运,石灰石斗提机处石块杂物清运等。

临时用工。输煤区域合同外临时用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银行出具的正规资信审查证明,同时提供信用中国截图。

3.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书。

3.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须具备劳务分包、运输、装卸及仓储等服务范围(包含人员的特种作业许可证)以及相应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合同);

3.6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记录证明,具体为在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在高级检索中选择案由/贪污贿赂/行贿或对单位行贿选项,输入需查询的单位名称或人名后对查询结果截图)。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要求

凡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11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报名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