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发电 

根河市比利亚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第三方律所服务招标招标

   2021-01-0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根河市比利亚矿业 股权转让第三方律所服务招标

招标

招标编号:0651-210400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根河市比利亚矿业 股权转让第三方律所服务招标,招标为内蒙古大兴安岭森工矿业 ,标项目金来自自筹资金100%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律所服务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标范

招标项目

项目

3.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为独立法人,不能是分所或分支机构。

3.3投标人持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和司法行政机关加盖考核章的近五年《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记录》。

3.4委派不少于3(含)的律师团队为招标人提供法律服务,至少1名律师经历并掌握熟悉矿业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提供省级律师协会及以上或省级学会及以上专业委员会聘书)。

3.5具有2017年至今类似本项目案例至少5份。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按要求或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收。招标文件将在以上全部资料审核合格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各合格潜在投标人;

4.2 投标人须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保证其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4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5.1.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1.2开标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5.2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在“ ( /)”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7.

 

本项目

电子

联 系

                     

   20211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