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河南移动2021年云桌面产品采购项目(标段二)_招标公告

   2021-02-25 0
  
河南移动2021年云桌面产品采购项目(标段二)_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河南移动2021年云桌面产品采购项目(标段二)(项目编号:HAYD20210000027,招标编号:TC20910BR),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内容

1.1.1项目名称:河南移动2021年云桌面产品采购项目(标段二)

项目编号:HAYD20210000027

招标编号:TC20910BR

1.1.2招标内容:

操作系统软件、云桌面主机杀毒软件、云桌面互联网关、云桌面安全管理产品、云桌面所需的配件等。

详细清单见公告附件。

1.1.3预估采购规模:标段二含税总价1429.24万元。

1.1.4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1.1.5交货期:详见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1.6采购满足期:至2021年12月31日。

1.2 标段及份额划分:标段二3家合作供应商,份额划分详见下表。

序号

排名

份额分配比例

预算金额(万元)

标段预算小计(万元)

标段二

1

50%

714.62

1429.24

2

30%

428.77

3

20%

285.85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即折扣率:1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标2 包1 机架式服务器(非标产品) 0.083
标2 包1 隔离设备(非标产品) 0.375
标2 包1 其他应用软件 0.103
标2 包1 路由器(非标产品) 1.000
标2 包1 迷你类台式电脑(非标产品) 1.000
标2 包1 以太网交换机(非标产品) 0.444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3资质要求:

(1)所投标产品须采用IDV终端虚拟化基础架构,提供产品制造商的承诺函。

(2)投标人所投产品中基础云桌面产品-服务器、基础云桌面产品-胖客户机、基础云桌面产品-平台软件须为同一制造商。

投标人如非基础云桌面产品-服务器、基础云桌面产品-胖客户机、基础云桌面产品-平台软件产品制造商,需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原厂产品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不允许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制造商与代理商同时投标。

(3)所投云桌面胖客户机和服务器具备中国国家强制性(CCC)产品认证证书。需提供证书扫描件及网站查询截图,评标以当日网站查询为准,查询网址www.cqc.com.cn。

2.4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类似云桌面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需包含胖终端或胖客户机或IDV终端供货,且累计供货不少于200台。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作为证明文件(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首页、服务内容、双方签字盖章页、价格页。如提供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结算合同或订单) 。一次性合同时间认定以合同签章日期为准,框架合同时间认定以结算合同或订单签章日期为准。签章日期未写明及不清晰的均不予认可。

2.5投标人须为本项目配备不少于5人的服务团队,以上人员需提供社保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2020年6月(含)以后任意连续三个月由投标方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标段一与标段二人员不可复用。

2.6投标人不得存在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7)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2月24日18时00分至 2021年03月03日18时00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进行注册、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投标。
4.4 招标文件费用:每标包售价人民币贰佰元(¥200元)整,售后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