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大雁公司种子、苗木框架协议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2021-03-0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第一章招标公告

大雁公司种子、苗木框架协议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雁公司种子、苗木框架协议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10093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第一标段:呼伦贝尔地区、第二标段:榆林地区、第三标段:准能地区;

具体采购明细,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交货时间以需求方每月下达的订单为准

交货

合同付款方式及支付形式:货到验收合格,开具税率9%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分期付货款90%,留10%质保金(质保期为18个月),无质量问题付清余款。(按单价执行合同,以实际用量结算,根据国家税率调整)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苗木生产经营许可证、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相关规定,具有苗木培育基地。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两份合同签订时间在(2017年1月-2020年12月),单份金额100万(含)以上苗木销售业绩合同(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及合同签订单位证明)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投标人供货时须提供苗木、草种子检疫证书。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大雁公司种子、苗木框架协议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点赞 0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