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兴原认证装修改造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1-03-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兴原认证装修改造工程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原认证装修改造工程项目(二次)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兴原认证中心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XYRZ020268

2.2 招标项目名称

兴原认证装修改造工程项目(二次)

2.3 招标项目概括

项目 建筑面积:824.93平方米

使用面积:637.30平方米

房屋使用日期:2004年12月24日

因原办公区空间受限,日常办公功能缺失,基础设施老化陈旧,无法满足商务洽谈、上级机构巡检、办公会议等正常业务需要。现进行公开招标,对兴原认证中心嘉华办公区进行修缮改造。

2.4 招标范围

2.4.1优化布局,开放办公。

拟将嘉华C座711-712办公室区域改造为开放式办公区,除保留管理层办公室、财务室、会议室、机房等几个必要的独立办公区域外,其他的办公区均改造为开放式办公区,最大限度的利用可用空间满足办公需求,预计改造后的开放式办公区可放置86个工位。开放式办公有利于员工、部门之间的联系协调,提高办公设施、设备的利用率,减少公共交通面积和结构面积,从而提高办公建筑的使用容积率。

2.4.2置换部分标准办公工位。

嘉华现有工位因房间面积不同和购置批次不同而导致各种工位尺寸不同、结构不同、材质不同,既影响了美观,又不利于办公面积的合理利用。本次改造,拟根据办公区域的面积,将破旧及无法使用的工位置换为标准工位。

2.4.3增设公共等候区、洽谈室。

根据日常办公需求及预测,需1间容纳25人左右的会议室,增设可以实现小型会议、会谈的洽谈室及公共等候区。

2.5 建设/项目地点

海淀区上地三街金隅嘉华大厦C座711、712

2.6 计划工期

签订合同后4个月内完成。

2.7 质量要求或标准

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满足招标人技术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具有相关施工装修业绩。

(4)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截图)。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