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库克苏水电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招标公告二次

   2021-03-05 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综合计划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1)达坂城风电公司、盐湖东风电场、风阳北塔山风电场; 

2)库克苏水电公司所属7个场站;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

文件价格(元)

 1.

 

达坂城风电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招标范围:新疆达坂城风电有限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包括新疆乌鲁木齐达坂城风电公司机关盐湖社

 24 个月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

文件价格(元)

 

 

 

区职工食堂、盐湖东风电场职工食堂、风阳北塔山风电场职工食堂及盐湖东风电场综合楼、风阳北塔山风电场综合楼的物业管理。具体如下:

1. 管理区域房屋室内部分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养护和管理;

2. 公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养护和管理,设施设备包括:上下水管道、照明、电器、消防设施、污水处理系统等;

3. 办公区、生活区公用部分的环境卫生保洁(包括职工食堂、综合楼及楼前部分);

4. 职工食堂的管理服务;

5. 区域内绿化植物摆设及养护管理;

6. 盐湖东风电场、风阳北塔山风电场保安;

7. 上述职工食堂和风电场水、电、燃料等。

 

 

2.

 

库克苏水电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一、对建筑物进行日常维护和维修(包括给排水系统维护和维修、照明系统维护和维修、电器维护和维修、消防设备维护、环境卫生保洁)。

二、供水系统(包括管道、阀门、水泵)、照明系统、电器设备、消防设施、污水系统(包括:管道、阀门、化粪池清理、管道疏通)等公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维修。

三、办公区、生活区的消防管理;

四、办公区、生活区环境卫生保洁及防疫消杀;

五、餐厅(食堂)管理; 

       六、安保服务;

七、办公区及生活区供电系统的日常维修和维护;

八、库什塔依水电站供暖系统管理运行、维护和维修;

九、库什塔依水电站园区的日常维护和维修。

十、员工食堂就餐人数库什塔依水电站(含机关)为 52 人、精河光伏二电站 6人、布尔津风电场 9 人,五凌布尔津风电场 9 人、五凌清河光伏电站 6 人、新特吉木乃风电场9 人、木垒老君庙风电场9 人, 共计 100 人。

24 个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达坂城风电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1.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注册资金 100 万元及以上,有物业服务业经营许可证并依法纳税的企业。

2. 有物业行业 3 年以上的经营管理经验;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在以往物业管理中无任何劳务纠纷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3. 在近三年具有 2 个及以上企事业单位(含 2 个、单一业主)后勤一体化服务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含封面及签字页),服务期不少于 1 年(含 1 年),所提供业绩应为餐饮服务、秩序维护(安全保卫)、环境卫生清洁、设施设备维修等相关服务内容。

4. 负责本项目经理具备 3 年以上同类物业服务从业经历,主要管理人员应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相关厨师证书、保安上岗证。

      5.熟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反恐维稳工作要求。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近 6 个月纳税证明和近 3 个月内为企业员工缴纳养老、医疗保险的凭证。以上资格证明文件若为复印件均应加盖报价供应商的公章。

2.

库克苏水电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1.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注册资金 100 万元及以上,有物业服务业经营许可证并依法纳税的企业。

2. 有物业行业 3 年以上的经营管理经验;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在以往物业管理中无任何劳务纠纷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3. 在近三年具有 2 个及以上(含 2 个、单一业主)后勤一体化服务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含封面及签字页),服务期不少于 1 年(含1 年),所提供业绩应为餐饮服务、秩序维护(安全保卫)、环境卫生清洁、设施设备维修等相关服务内容。

4. 负责本项目经理具备 3 年以上同类物业服务从业经历,主要服务人员应具备对应岗位所需资格证书,例如:厨师证书、保安上岗证等资质证书。

5. 熟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反恐维稳工作要求。

6.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近 6 个月纳税证明和近 3 个月内为企业员工缴纳养老、医疗保险的凭证。以上资格证明文件若为复印件均应加盖投标人的公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3 月 3 日至 2021 年 3 月 9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