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2021年度室内综合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2021年度室内综合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W01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W01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综合维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3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

合格的投标人: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6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目前没有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书面承诺函);
3、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外地企业还须具有《进京施工许可证》;
4、项目经理具备房屋建筑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承诺书。
5、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05日19时00分00秒---2021年03月12日16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7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7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 )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第十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TC210W015-1、2、3

2.项目

3.招标内容:

(1)1包:

2021年室内综合维修项目(北区):科学园南里绿城北京诚园、华贸城、朝阳区双营路2号院9号楼公租房、福熙大道、北京院子---孙河乡北甸西村W地块共计1732套房维修工程,工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粉刷墙面,维修层间漏水、更换破损墙砖、地砖、灶台台面、橱柜、更换维修破损变形门窗等内容以及其他应急维修。

(2)2包:

2021年室内综合维修项目(中区):招标内容:东泽园、丽富嘉园、驹子房金泽家园、朝新家园、共计1801套房维修工程,工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粉刷墙面,维修层间漏水、更换破损墙砖、地砖、灶台台面、橱柜、更换维修破损变形门窗等内容以及其他应急维修。

(3)3包:

2021年度室内综合维修项目(南区):招标内容:常营丽景园、北辰福第、富力城、高碑店北花园、福盈家园、金隅康惠园、管庄北二里45号院、豆各庄一期、二期、共计1702套房维修工程,工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粉刷墙面,维修层间漏水、更换破损墙砖、地砖、灶台台面、橱柜、更换维修破损变形门窗等内容以及其他应急维修。  

4.招标控制价:

(1)1包:390万元

(2)2包:390万元

(3)3包:244万元

5.合格的投标人: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

5.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6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目前没有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书面承诺函);

5.3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外地企业还须具有《进京施工许可证》;

5.4项目经理具备房屋建筑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承诺书。

5.5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6.售价:500元/包,招标文件售出后不退。招标文件的获得: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1年3月6日起至2021年3月12日止,每日(节假日除外)9:00-11:30,13:30-16:30时(北京时间)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完成注册后,在线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购买文件时须在系统汇总提交下述资料:

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红章;

7.投标和投标截止日期、时间:2021年3月27日8时00分(北京时间)开始接受投标,2021年3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截止。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投标、开标

9.开标日期:2021年3月27日9时00分开始,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0.开标一览表单及其他投标声明(如有)、投标保证金各单独封装在一个信封内,并标明“开标一览表”、“投标保证金”字样,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11.招标人

地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