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华润电力(沧州运东)有限公司2021年101C、201C级锅炉、热控检修工程施工劳务分包邀请招标

   2021-03-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招标 1、 2、项目 3、项目 厂址位于沧东经济开发区西南角,厂址北侧紧邻朔黄铁路,沧黄铁路和307国道分别位于厂址北侧约890m和1200m,南侧170m有东北至西南方向的110kV线路通过。
1.1锅炉部分
华润电力(沧州运东) 2×350MW机组锅炉是东方锅炉股份 生产的DG1130/25.4-Ⅱ2型超临界参数、对冲燃烧、螺旋炉膛、一次中间再热、单炉膛平衡通风、不带启动循环泵内置式启动系统、紧身封闭、全钢构架的∏型直流炉,炉底采用湿式捞渣机,两级上仓。锅炉煤种采用神华混5000、校核煤种1采用混4、校核煤种2采用神华3。锅炉采用中速磨煤机正压冷一次风直吹式系统,前后墙对冲燃烧方式,配置低NOx双调风旋流燃烧器及NOx喷口(OFA)。锅炉尾部设置分烟道,采用烟气调温挡板调节再热器出口汽温。每台锅炉配置6台由长春发电设备总厂制造生产的型号为MPS160HP-IIA磨煤机。
锅炉送风机为成都电力机械制造厂制造,风机型号:GU13630-012,单级动叶可调轴流式通风机;锅炉引风机为成都电力机械制造厂制造,风机型号:HU25042-222,双级动叶可调轴流式通风机;一次风机为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 制造,风机型号:SFG20F-C5A, 单吸入双支撑离心式通风机;湿式排渣机为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 制造。
静电除尘器是由福建龙净环保股份 设计、制造,每台炉配1套湿式静电除尘器,其形式为双室五电场。电除尘器下每个灰斗配一个发送器,直接将干灰 省煤器灰斗、空预器灰斗内飞灰经输灰管道输
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机组工程的烟气脱硫为北京清新总承包工程,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一炉一塔脱硫装置。脱硫系统不设GGH,不设增压风机,不设旁路烟道。在燃用脱硫设计煤种、锅炉BMCR工况下,SO2脱硫效率≥ 98.9%。设置4层喷淋层,每一台循环泵对应一层喷淋层;吸收塔内部浆液喷淋系统由分配管网
和喷嘴组成,所有喷嘴采用碳化硅材料制作。除雾器采用一级管式加二级屋脊式,材料采用改性加强的聚丙稀(改性PP)。
1.2热控部分
单元机组分散控制系统DCS按照功能分散和物理分散的原则设计,主要功能包括数据采集系统(DAS)、模拟量控制系统(MCS)、顺序控制系统(SCS)、锅炉炉膛安全监控系统(FSSS)、电气控制系统(ECMS)。汽机数字电液控制(DEH)、汽机紧急跳闸系统(ETS)、小汽机数字电液控制(MEH)、小汽机紧急跳闸系统(METS)随主设备成套,DEH、ETS、MEH、METS均采用与机组DCS相同的硬软件。燃油泵房、厂用电公用部分等单元机组共用系统纳入公用DCS系统,均可由两台单元机组DCS操作员站进行监控,并设置相互操作闭锁。DCS采用ABB S+系统。

2、招标范围:
锅炉主要包括2台机组锅炉防爆检查、锅炉本体及辅机系统、除尘、除渣、输灰、脱硝、脱硫标段内涉及配合标段内技术监督、锅炉内检、脚手架搭拆、保温拆除和恢复、电机检修后连对轮找正及检修后锅炉水压试验(水压试验设备自备)等相关工作。
热控主要包括一、二号机组现场压力仪表校验(投标方负责提供校验设备和标准仪器,校验人员需持有国家规定的计量检测证书,标准仪器需提供计量技术监督局的检测证书,招标方负责提供校验设备的场地,需校验仪表必须在厂内校验,不允许带出厂外),包括所有专业的配合工作(包括热控设备的拆装、校验、调试、操作员站的远方传动等),前期停机工作以及检修期间合同区域内的所有热控设备缺陷消除(DCS除外,和业主方接口在DCS端子排处),各类试验的现场配合工作、缺陷处理,故障、行程不准(超过1%)执行机构检查、调试、定位等由投标方负责。
详见工程量清单。
3、工期要求:
 #1机组检修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4月1日】
?计划完工时间:【2021年4月25日】
?工期:【25】天
?说明:最终开工工期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2机组检修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9月10日】
?计划完工时间:【2021年10月05日】
?工期:【25】天                  
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投标人为独立法人,须具备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1 项近五年内具有 300MW及以上机组检修或类似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均可作为证明材料),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在 (网址: /)注册合格,其中,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劳动关系证明,包括与施工单位的劳动合同,或劳动工资或社保证明复印件,须具备 机电 专业 二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登录 ,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电子文件)按套销售,每套售价人民币  /  元(¥伍佰元)(招标文件费用一律采用电汇方式),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