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黔中水利枢纽一期工程支渠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21-07-3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黔中水利枢纽一期工程支渠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黔中水利枢纽一期工程支渠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发改建设【2009】277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支渠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工程以灌溉、城市供水为主,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并为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创造条件的Ⅰ等大⑴型水利枢纽工程。工程由水源工程、输配水工程和城市供水工程组成,并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包括水源工程和一期输配水工程,其中一期输配水工程由输水工程和一期配水工程组成。输水工程包括总干渠工程、桂松干渠工程、一期支渠工程;一期配水工程包括一期灌区田间配套工程、贵阳供水配水工程(以河代渠)。输水工程中一期支渠共有25条,总长247.5km,其中17条为管道渠道、长124.8km,8条为明渠渠道、长122.7km。本标主要工作内容:1.黔中桂松支渠与总干支渠上的泵站(桂松支渠大侯泵站、上双泵站、高克泵站、广小泵站、老新泵站和总干支渠四六泵站、田官堡泵站)的机电设备(水泵电动机组、起重设备、水力机械辅助设备等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和安装工作。2.黔中桂松支渠与总干支渠上的泵站(桂松支渠大侯泵站、上双泵站、高克泵站、广小泵站、老新泵站和总干支渠四六泵站、田官堡泵站)、大洼冲水库取水系统及高寨水库的电气一次设备(10kV高压开关柜、10kV户外配电设备、0.4kV低压开关柜、配电箱、变压器、电缆、电缆桥架、照明灯具、柴油发电机等及其附属设备)和电气二次设备(计算机监控系统、辅机控制系统、电能量采集系统、微机继电保护系统(需提供继电保护整定计算书及定值清单)、交直流一体化电源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站内通信系统等)的采购及安装工作。3. 总干支渠C2标沿线阀门(分段检修阀门、放空冲砂阀门、进排气检修及工作阀门、伸缩节、电动执行机构等及其附属设备)的采购工作。

2.3 计划工期:0

    2.4 招标范围:黔中水利枢纽一期工程桂松支渠与总干支渠上的泵站(桂松支渠大侯泵站、上双泵站、高克泵站、广小泵站、老新泵站和总干支渠四六泵站、田官堡泵站)、大洼冲水库取水系统、高寨水库机电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及总干支渠C2标机电设备的采购(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及验收、包装、运输、交货、卸货、现场开箱检验、清点、保管、二次搬运、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竣工验收、完成竣工图、竣工资料直至移交发包人等全部工作内容)。

    2.5 标段划分:黔中水利枢纽一期工程支渠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2.3计划工期: 18个月;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具备本项目水泵设备生产、制造能力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若为授权代理商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水泵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函)的独立法人或联合体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组成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应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与具备本项目水泵设备生产、制造能力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组成;②若为授权代理商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水泵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函;③具备有效的联合体协议;④联合体各方在本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无效。

3.3其他:①制造商和制造商的授权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同一制造商不得授权多个代理商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5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A)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7月30日00时00分2021年08月04日23时59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