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物资供应中心(蒙东区域)7月份集中物资供应-东海拉尔电厂尿素采购变更

   2021-07-3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7.9" />

物资供应中心7月份集中物资供应-东海拉尔电厂尿素采购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HNNJ2021-07-5-001)

 

本项目有如下变更,敬请注意:

 

    招标内容变更为:7.2注册、登录(适用于电子招标)

 

7.2.1. 本项目采用线上招标,投标人须访问完成注册、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

 

使用中招互连

 

直接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 

 

7.2.2.未在 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用户注册 完成注册流程。注册成功后,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待平台运维人员审核后,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7.3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适用于电子招标)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 CA证书,将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投标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CA证书相关事宜。如未安装中招互连APP,请在服务中心-->下载专区,先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安装完毕后打开投标管家,在页面右下角点击立即开通。使用手机扫码下载、注册中招互连APP,并自助办理CA证书。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扫码签章、扫码加密等所有流程全部使用中招互连APP操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