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马产业与马文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招标公告

   2021-08-0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马产业与马文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F1500001304j21112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马产业与马文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已经土默特右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34.8亩,建筑面积约37136.4平方米,马业科技大楼9245平方米,马文化博物馆4856.4平方米,综合演艺馆11804.2平方米,新型马厩3022.2平方米,马育种及繁育区和马医院3371.3平方米,马文化艺术研究中心4837.3平方米。

2.4计划投资:项目总投资19913.29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财政资金和自筹经费。施工合同估算价约为15167.45万元;监理合同估算价约为70万元。

2.5招标内容

施工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监理标段:本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

2.6计划施工工期:20210830-20230830日,共计731日历天;

    计划监理服务期:20210830-20230830日,共计731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项目按两个标段进行招标

1)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马产业与马文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工程施工

2)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马产业与马文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工程监理

2.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施工标段

1)投标人需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施工能力。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投标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显示近三年内没有被依法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监理标段

1)投标人需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

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本企业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监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投标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显示近三年内没有被依法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不见面开标),相关事宜详见内蒙古 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原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 )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于202118日发布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4.2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内蒙古 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原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发布,视为送达给潜在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内蒙古 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原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网

4.3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采用CA数字认证方式登录,首次使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的投标人应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注册账户并完善基本信息后,申请办理CA数字证书并绑定激活使用(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休息)。已办理过内蒙古自治区互认CA数字证书的用户可以通过内蒙古 平台CA互认系统直接登录无需再次注册。具体办理方式可至中心网站( )“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查阅对应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操作手册--CA办理操作手册》。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双方均需办理CA数字证书。

4.4完成入库及CA数字证书办理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内蒙古 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原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

4.5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0802-20210806日(上午09:0012: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4.6技术咨询

各投标人在使用内蒙古 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原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

1)技术支持

2)现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082310:00

5.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至“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需提前进行模拟解密,确保生成的投标文件正确。

5.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222.74.200.108:808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参加开标会议。

投标人在使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前,须确保使用的电脑及网络环境正常,须认真阅读办事指南、系统操作手册、各类注意事项以及其他相关使用规定。投标人在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及进行相关操作前,须安装“内蒙古自治区CA及电子签章互通驱动”,可至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新点驱动(内蒙古互通版)

5.4逾期上传或未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5投标人在不见面开标系统中“投标人解密”流程开始后的1个小时内使用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1082310:00

6.2开标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内蒙古 工程项目交易系统( )、 ( )上同时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土默特右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十、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