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泌阳县盘古乡卫生院东区医疗废水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2021-08-2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泌阳县盘古乡卫生院东区医疗废水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泌阳县盘古乡卫生院东区医疗废水处理项目(招标 3.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3.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无在建(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8月24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08月30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9月23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23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恒信咨询管理 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泌阳县盘古乡卫生院东区医疗废水处理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自 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单位自筹,已落实。

2.2 招标内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 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后100日历天内

2.4 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壹年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

2.6 项目地点泌阳县盘古乡卫生院东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3.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无在建(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间:20210824日至0830节假日不接收报名,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

4.2

4.3 报名请携带:

4.3.1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投标时提供)。

4.3.2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承诺(格式自拟)

4.3.3 3个月任一个月缴纳税收凭据和6个月任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凭据(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3.4 “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注:以上证件报名时审查原件(除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可选择不携带证书原件,但需提供上述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查询的企业相关信息的打印页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留加盖单位公章的A4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内容及盖章应清晰可辨)。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在 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5.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923上午9:30。地点为:恒信咨询管理 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