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海北州水生态安全调查与评估招标公告

   2021-08-0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海北州水生态安全调查与评估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北州水生态安全调查与评估已由海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北发改(2020)35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北州生态环境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类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30758001001

标段名称:海北州水生态安全调查与评估

服务期 :90天

招标范围:完成海北州水生态安全调查与评估;完成海北州水生态环境保护方案报告的编制。

合同估算价:406.5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3.2 该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标段编号为:E6301000076030758001001。潜在投标人可对其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 ( )(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 网》( /)办事指南栏的《青海省 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 招标文件(如有所有本项目需要的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4.3 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报名、登记等。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8月30日 09时00分,地点为西宁市 .西宁开标室三号(可容纳18人)。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