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2022-2024年安保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7 0
  

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2022-2024年安保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公司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2022-2024年安保服务项目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地处呼伦贝尔市郊区,是东北电网重要电源点,且承担呼伦贝尔市民生供热工程。为保障国家电力设备设施安全、民生供热设施安全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拟对外委托安保公司提供专业的治安保卫服务,提供良好的企业内部治安环境。

2.1.2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派驻39名保安,负责内蒙呼贝公司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全厂安保服务工作。对公司生产区域、非生产区域及围墙外属公司管辖区域开展内部安全保卫、巡逻、门卫值班执勤、录像监控、人员物资检查验证、防恐防暴等服务工作。

2.1.3 主要工作内容:

1)提供全厂安保服务工作,并成立管理组织。

2)执行招标人安保相关管理制度,制定工作计划,每月进行综合治理汇报。

3)对招标人生产区域、非生产区域及围墙外属招标人管辖区域开展内部安全保卫、巡逻、门卫值班执勤、录像监控、人员物资检查验证、防恐防暴等服务工作。

4)各巡逻岗位保安24小时值勤,按规定线路及时间对所辖区域进行巡逻检查工作,避免偷盗、暴力、打架斗殴等案件的发生,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

5)开展监控室24小时值守工作,及时发现招标人监控画面异常情况,并及时汇报异常情况和监控缺陷。

6)担任大型活动安全保卫等工作,配合做好场景布置、防盗、防破坏等工作,维持驻勤单位的安全秩序。

7)协助招标人开展厂内交通车辆管控工作,检查、纠正超速和违规停放车辆。

8)按照招标人规定开展班组建设工作。

9配合招标人智能安防系统进行证件办理、权限授予等工作。

10) 执行特殊时期公司保电工作要求,进行厂区内保升级管控。

11)做好日常安保执勤、巡逻、缺陷记录,并做好相应台账。

12)协助综合治理管理部门完成其他临时安排的任务。

13)做好门卫快递、包裹的收发工作,并做好相应台账,确保收发无误。

14)协助综合治理管理部门完成其他临时安排的任务。

15)安保服务现场负责人每天对各岗位值勤状态、厂区治安防范情况进行巡查、随时督促问题整改。乙方在合同期内履行所有工作和服务,并为完成本合同提供所有必需的劳力、管理及其他服务。

2.1.4 人员要求:

1)满足招标人#1门岗3人执勤(含当班分队长1人),#2、#3门岗各2人执勤,监控室2人执勤,生产区域隔离门岗1人执勤,开展2人巡逻岗进行厂区巡逻(白班巡逻区域包含油库、氨区、氢站、化学危险品库等生产区域重点部位和非生产区域;夜间巡逻区域除需巡逻白班巡逻区域外,巡逻行政楼、检修楼、技能服务站、值班公寓及地下车库;另设备检修期间应加大巡逻频次)。

2)其他人员配置1名大队长(项目经理和大队长可以是同一人)1名安全员,1名白班登记人员。入厂时须提供项目经理证书安全员证相关证书。

岗位

当班人数

当日轮班次数

当班小时

全天人数

备注

大队长

1

1

8

1

 

安全员

1

1

8

1

 

#1门岗白班登记员

1

1

8

1

 

#1门岗

3

3

8

9

 

#2门岗

2

3

8

6

 

#3门岗

2

3

8

6

 

生产区域隔离进出口

1

3

8

3

 

巡逻岗

2

3

8

6

 

监控岗

2

3

8

6

 

合计

 

 

 

39

 

3)安保服务人员日常在岗人数不低于39人。所有保安员均应持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员证等相关证书 

4)安保服务人员应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品行良好,诚实守信,有团队精神,服从管理,无任何身体缺陷入厂时提供近期体检合格证明初中以上学历证明材料

5)巡逻车驾驶员应具备驾驶证,并具备1年以上驾龄。

6门岗执勤按照每天3班轮岗形式进行24小时执勤工作,每班人数12人(含分队长),若执勤人员因特殊情况需要调岗换班时,换班执勤人员需提出书面申请。

7安保执勤人员按照国家及行业有关规定进行调岗轮休。

8未经招标人允许,安保服务人员流动流失率每月不得高于10%。

9)招标人须在厂内配备1辆7座以下越野型燃油巡逻机动车,具备正规车辆牌照及相关行驶手续,用于巡逻、应急等工作。巡逻车辆巡逻频次不少于6小时/次,包含生产区域、非生产区域及厂界围墙周边区域,车上应配有急救箱、警报装备和爆闪灯等,车辆产生的一切费用均包含在本项目综合报价内。

10招标人为安保服务人员提供住宿和用餐场所,住宿、餐饮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11如在服务期间发生人员辞职、转岗、调出、请假等人员流动,需在本岗位人员离岗后1周内完成岗位补充,人员空缺期间按照人工单价进行核准从合同款内扣除。超出1周时间的按照招标人制度进行考核,并按照人工单价进行核准从合同款内扣除。

12招标人遇突发事件或其他情况需安保人员进行紧急集合时,备勤人员必须在10分钟以内全员到岗。

13因招标人机组检修、重大项目、重大事件等原因,需安保人员配合的,投标人应额外提供为期60天的15名安保应急人员,用于生产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该人员费用包含在合同总价内

计划服务期3年2022年01月0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服务地点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不低于150万元的保安服务合同业绩3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安保服务人员日常在岗人数不低于39人,所有保安员均应持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员证。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17 10: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24 16: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