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备品备件项目双管式性能加热器设备招标公告

   2021-09-17 0
  

备品备件项目双管式性能加热器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燃海口项目前置模块及备品备件项目双管式性能加热器设备 

交付地点:海南海口项目现场

交付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1

 

 

上燃海口项目前置模块及备品 备件项目双管式性能加热器设 备招标

详见招标文 件

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上燃海口项目 前置模块及备 品备件项目双 管式性能加热 器设备招标

投标人基本资质: 

1 、 投标单位必须是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 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合法经营,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 500 万元。 

2 、 投标人应提供制造商有效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证书或等同的体系认证证书。 

3 、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没有重大法律纠纷;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  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  (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4 、 最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5 、 在近三年内不存在较大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在近一年内不发生负有 主责的一般安全事故。 

6 、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家及以上投标人或存在投资人为同一自然人、 控股、管理关系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8 、 本次招标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但需提供产品或项目授权书。 投标人专项资质:

1、业绩要求:在近 5 年内,具有为国内类似工程项目至少 2 台 F 级双管 式性能加热器供货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合同签 订时间、签字页、承包范围页、投运时间、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联系人及方式等,字体或内容 不清晰、不完整的业绩证明不予承认)。并经过 1 年安全可靠运行。在同 类设备安全、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 措施。不得选用没有实践经验的设备。

2、投标人(或被代理机构)需具备压力管道元件设计和制造所需的相应 资质,并随设备提供特种设备监督检验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9 月 17 日至 2021 年 9 月 26 日全天 。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