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石柱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第三方工程检测服务招标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2.0pt;}p.X3{margin-top:13.0pt;margin-bottom:13.0pt;}span.X3{font-size:14.0pt;font-weight:bold;}p.X2{margin-bottom:6.0pt;}p.X4{text-align:left;}span.X4{font-size:9.0pt;}p.X5{text-align:justified;}span.X5{font-size:9.0pt;}

石柱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第三方工程检测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柱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第三方工程检测服务已获批准采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石柱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以下简称石柱项目)建设范围位于县城建成区、下路街道场镇及规划区域、西沱镇场镇、黄水镇场镇、冷水镇场镇。

石柱项目包括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镇餐厨垃圾处理工程、河湖水生态环境整治工程、厂网智慧水务工程和其他工程等6个大项21个子项。新建污水管网61.4km,雨水管网15.1km,修复管网32.8km;新、改、扩建污水处理厂共5座,规模3.1万m3/d;新建污泥厂1座,规模50t/d,新建餐厨垃圾处理厂1座,规模65t/d;河道生态景观提升工程1项,主要为沿岸及节点生态景观打造;新建智慧水务系统一套。

2.2 招标范围

石柱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包括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镇餐厨垃圾处理工程、河湖水生态环境整治工程、厂网智慧水务工程和其他工程等6个大项21个子项。本次招标范围为PPP项目工程范围内工程部分的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服务。计划服务期限为3年。

具体检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1)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建筑材料及构配件、排水管材进行检测,出具检测报告。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① 水泥、砂、石、轻集料、掺和料、砌墙砖和砌块检测;

② 钢材、钢筋(含焊接与机械连接)力学性能检验;

③ 普通混凝土、抗渗混凝土、砂浆检测;

④ 防水材料检测;

⑤ 天然石材检测;

⑥ 土工检测及岩石单轴抗压强度检测;

⑦ 混凝土预制构件检测;

⑧ 球墨铸铁管、HDPE钢塑复合缠绕管、聚乙烯(HDPE)塑钢缠绕排水管HDPE双壁波纹管、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等管材检测。

(2)对涉及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项目进行抽样检测,出具检测报告;

(3)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与竣工验收;

(4)在进行检测工作的过程中,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具体内容以满足法律、法规及PPP合同要求为准,由项目公司根据工程进展明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资质条件

①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直辖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证书项目检测类别必须同时至少包含下列内容:

a. 见证取样检测;

b. 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c. 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d. 钢结构工程检测。

② 具有省(直辖市)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资质认定证书。

(2)业绩要求:2016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承担过1个已完成的市政工程质量检测项目,且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

(3)人员要求:

(4)财务要求:近2年(2019年~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无连续亏损;

(5)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6)其他要求:被重庆市行业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的单位(以2018年01月01日以来在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址 “公告公示”中查询结果为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1年09月18日08时30分至2021年09月28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