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箱逆一体机设备招标公告

   2021-09-17 0
核心提示:中核兰州铀浓缩 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箱逆一体机设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兰州铀浓缩 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箱
中核兰州铀浓缩 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箱逆一体机设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兰州铀浓缩 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箱逆一体机设备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YZN0-WZ-GKZB-21-0094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中核兰州铀浓缩 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箱逆一体机设备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招标项目为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采购箱逆一体机设备。为进一步降低中核兰铀分离功产品的生产成本,加强各成本要素的管控,结合中核兰铀用电成本占比较大的现状,经深入调查研究,拟在生产区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模式,减少外购电量,以降低总生产成本。

本项目规划总容量18MWp,占地约420亩。根据厂区内电网结构特点,本工程设2个并网点,并网点电压等级选择为35kV,光伏电站所发电量就近接入013-1变电所35kVⅠ段母线和Ⅲ段母线。

2.4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集中式箱逆一体机的单套额定容量为3.125MW,共6台。3.125MW集中式箱逆一体机内的主要设备为:单台3.125MW集中式光伏并网逆变器、1套35kV油浸式升压变压器、一套35kV中压负荷开关熔断器组合电器、1套15kVA辅助电源变压器、1套测控一体机、干粉灭火器、照明设备、温湿度控制设备、通风设备等。

光伏区通信线缆、光缆由招标方提供,集中式箱逆一体机的电气和通信等系统集成工作由投标方负责。

投标方的工作内容包括:基于集装箱的3.125MW集中式箱逆一体机单元、光伏区测控一体机等的设计生产;用于安装、调试、试运行、运行所供设备维修的专用工具、试验设备和材料及运行维护人员的安全装置等;用于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和消耗品(质保责任期末卖方对所有消耗掉的备品备件和易耗部件全面补足),提供推荐的清单和单价;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质检、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等;所供设备的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设备调试(含通信调试)、培训、参加试验运行、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

详见《中核兰铀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箱逆一体机设备技术规范书》。

2.5 交货地点

甘肃兰州中核兰州铀浓缩 生产区

2.6 交货期

设备合同签订后45日内交货

2.7 质量标准

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 投标人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体独立法人资格;

(2)制造商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GB/T 19001或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标准认证证书,提供有效的认证证书复印件;

(3)投标的产品应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北京鉴衡认证中心 (简称CGC)、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 (简称TUV莱茵)、南德认证检测(中国) (简称TUV南德)以及其他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颁发《认证机构批准书》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所出具的在其认证业务许可范围内的认证证书及型式试验报告招标方均予以采信,需提供有效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对于本技术规范书中未列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投标方应提供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认证机构批准书》(包含认证业务范围)证明文件。第三方认证报告中应明确而清晰的体现出认证机构的名称、认证机构公章、认证日期或有效期限、被测试设备的具体型号、认证标准等关键信息。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2018年至今)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近三年(2018-2020)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项目,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8-2020)的财务报表(因成立时间原因造成无法按前述会计年度提供财务报表的,按实际情况提供),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7)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8)投标方必须在上进行供应商注册和报名。

(9)招投标相关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以上要求投标方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方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被招投标活动政府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成交,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

(5)投标人处于 或中国原子能工业 执行的供应商资格黑名单或资质暂停期内;

(6)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中核兰州铀浓缩 1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箱逆一体机设备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