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某部队“军中书苑”、“指导员之家”装修建设项目 询比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询比招标公告

天勤工程咨询 受某部队委托,拟对“某部队“军中书苑”、“指导员之家”装修建设项目”进行国内询比招标,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项目编号

TQGC-2021-036

项目名称

某部队“军中书苑”、“指导员之家”装修建设项目

招标方式

询比招标

预算控制额度

349999.57元

项目分包个数

1个包

本项目主要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依托单位新建室内综合训练馆二楼长23.45米,宽11米,总面积257.95平方米房间建设“军中书苑”,主要满足日常读书、学习、交流。“图书室”主体风格应当庄重简约,主要设置吧台、借阅区、阅读区、图书陈列区等基本区域;第二部分为单位新建办公楼四楼“指导员之家”地台和幕布建造,在主席台处铺设一层长5米、宽2.2米、高0.2米复合材质木地板,在主席台正面建设长3.2米、宽2米固定式幕布,在幕布周围采用红褐色实木面板进行装饰,装饰面积为9平方米。

询比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询比文件》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承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1年 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财务报告,无亏损,财务状况良好。新注册企业未满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自2018年以来至少一项类似项目已完工验收合格的工程业绩 。

4、信誉要求:本项目不接受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军队采购网军队采购失信名单、政府采购失信名单供应商暂停名单等投标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网网址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查询 、信用中国 、军队采购网 栏目查询结果。

5、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工程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三证齐全,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2)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

(3)企业注册地 不在青海省辖区内的企业还需提供完整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证。

8、保密要求:

在与国际互联网和其他公共信息网物理隔离的计算机上制作投标文件并打印,违者应对此造成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使用未经使用过的专业存储电子版投标文件,违者应对此造成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本项目发出的所有资料 投标文件有义务妥善保存不得外泄,并在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所有纸质资料交予招标人统一回收 ,违者招标人不予接受改单位的投标文件。所有电子版资料在开标结束后各投标单位自行销毁,违者应对此造成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公告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询比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1年09月18日至2021年09月25日,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5:00-17:30。

询比文件发售方式

现场购买或网上购买

询比文件售价

500元/份

询比文件发售地点

代理机构:天勤工程咨询

联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