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国投小三峡2022至2024年度乌金峡水电站食堂餐饮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7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国投小三峡2022至2024年度乌金峡水电站食堂餐饮服务
项目编号: 000645-21ZB0673
项目类型: 服务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所属行业分类: 住宿和餐饮业--餐饮业--其他餐饮业
项目实施地点: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乌金峡水电站食堂
招标人: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中投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2022至2024年度乌金峡水电站食堂餐饮服务(不含原材料采购),包括日常三餐、为运行值班人员送餐、接待餐、节日传统食品制作、春节年货食品制作。烹调方式包括煎、炸、炒、炖、卤、烧、蒸、煮,就餐人数大概30—100人左右。投标人按照招标人的管理模式承担餐饮服务及相应的安全责任。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名称: 国投小三峡2022至2024年度乌金峡水电站食堂餐饮服务
标段/包编号: 000645-21ZB0673/01
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21-09-17 17:00
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21-09-25 17:00
文件发售金额(元): 1000
文件获取地点: 国投集团电子招标平台
截标/开标时间: 2021-10-15 09:30
开标形式: 线上开标
服务期(天): 1095
开标地点: 国投集团电子招标平台
服务期说明: 36个月
招标范围: 2022至2024年度乌金峡水电站食堂餐饮服务。具体内容及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供应商基本要求: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餐饮服务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的首页、盖章签字页、合同范围页的扫描件。
供应商其他要求: 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即厨师长),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至少1个餐饮服务项目管理业绩(即担任过项目经理或厨师长),证明材料为第六章投标人主要人员简历表;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