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哈尔滨工业大学915MHz微波等离子体化学气相沉积系统(金刚石生长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2021-10-1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项目概况 哈尔滨工业大学915MHz微波等离子体化学气相沉积系统(金刚石生长设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必联网( /sfw_cms/e?page=cms.index。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送达

开标

6. 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 )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 ( )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

8. 汇款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帐 号(人民币):75970188000083776

9、其他补充说明

其他补充说明:投标人在必联网( )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 ( ) 网站客服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6个月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投标人;3.2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要求:⑴对于国外、境外投标人,根据该国(地区)的法律在经营所在地注册的有关证件、所投产品的合法来源证明(经销协议或生产商授权函)(代理商作为投标人适用)。⑵对于国内投标人,提供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所投产品的合法来源证明(经销协议或生产商授权函)(代理商作为投标人适用)。3.3投标人在线 国内投标

三、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