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中核(广东江门)8号地块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房软装招标任务

   2021-10-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中核(广东江门)8号地块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房软装项目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1.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中核(广东江门)8号地块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房软装项目,采购人为中核兴业控股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采购编号: ZHGDJM-JC-2021-001

2.2 项目概况

中核(广东江门)8号地块项目位于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共和镇,规划用地面积2.64万㎡,容积率3.0,总建筑面积10.3659万㎡,包含6栋高层住宅、商业地下车库建筑,其中营销中心(1F)建筑面积约605㎡,两套样板房建筑面积分别约106㎡和89㎡。

2.3建设地点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共和镇

2.4计划工期:

总工期为33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2.5采购范围:中核(广东江门)8号地块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房软装设计方案、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涉及到的所有软装内容

具体工作包括:根据发包人确认的室内软装设计方案,进行设计方案深化、软装图纸方案内的物资生产制作,完成对电视、窗帘、装饰灯、沙发、茶几、地毯、地垫、床上用品、装饰摆件、茶台、茶具、布艺配饰、装饰花艺、艺术画、雕塑、零星物料、桌椅、成品柜、可移动家具、儿童游乐设施、墙面造型饰面、壁纸墙布等物品的采购、定制及运输和安装工作;并派驻设计师、陈设师到现场完成陈设工作,就中标方案向发包人或其关联人进行指导、提供图样和配合验收,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发包人。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供应商3年内(2018年10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应至少具有3个单项金额1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软装工程业绩

3.3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附注)或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供应商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5供应商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3.6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获取

4.1 在线报名

4.1.1报名时间:2021年1018日起至2021年1022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4.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供应商注册。注册账号后,在首页输入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招标项目→投标报名,找到本项目名称,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录入潜在供应商报名信息,将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须注明授权人联系

说明:潜在供应商必须使用本公司账户或个人账户向 (

4.2采购文件获取

4.2.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0月26日起至2021年11月1日17时止

4.2.2采购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才能获取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

4.2.3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售后不退。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5.1 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110930,地点为 ( 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应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竞争性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应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1年11月10日9时3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 ( 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