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南网大数据公司平台信息安全防护采购项目采购

   2021-10-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大数据公司平台信息安全防护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4644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 大数据公司平台信息安全防护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谈判。

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

1.2.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4644

1.3. 采购

2.4标的物描述

序号

标的物描述

适用标的

1

标包1:支持实时阻断、篡改恢复、指定恢复和精确同步四种篡改处理机制。支持可设置规则的优先级,支持对文件/目录访问权限的控制。支持对发布过程的跟踪记录、网页发布同时自动更新水印值、自动检测文件系统任何变化等等。

标包2:支持操作系统安全加固;支持

大数据公司平台信息安全防护采购项目

2.5标的划分情况

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包不能兼中。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并提供登记设立的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执业许可证等)。分支机构投标的,必须由总公司(总所)授权,并提供总公司(总所)登记设立的证明文件及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要求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