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发电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2022-06-0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90317)

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招标编号:0002200000090317),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海口市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90317

1.3. 、全资子公司及其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同时投标,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

证明材料: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并盖章。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段

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覆盖:1.见证取样检测;2.地基基础工程检测;3.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

证明材料: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并盖章。

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

2

投标人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或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认证范围须覆盖本项目主要招标内容:建筑材料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如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认证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在有效期内。

证明材料:提供CMA证书及其附件等内容扫描件,并盖章。

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

3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证明材料:提供职称证书、2021年12月至今连续3个月在投标单位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并盖章。

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

4

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

证明材料:提供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打印件,并盖章。

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

注:本条款未明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均视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由评标委员会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如经查实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情形的,依据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对相关投标人实施不接受投标处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2022年06月09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