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发电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林木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22-09-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林木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代理编号:SZZB-22P016

1. 招标条件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林木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建设项目,已由景东彝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为景发改【2019】252号,建设资金为专项债券资金及地方自筹资金

2. 项目概况

    1. 项目

    2. 建设

    3. 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13760万元,申请专项债券、银行贷款等资金11008万元,地方自筹资金2752万元。

    4.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占地140公顷(约2100亩)。建设林木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基地(含12个专类园),收集300余种林木种质资源,开展茶花培育等 6000㎡良种苗木繁育大棚建设,配套建设科普教育基地、科研管理设施设备及相关辅助工程。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1. 主体工程建设包括12个专类园基础工程、物种考察与引种、植物育种与苗木扩繁和苗圃大棚建设。12个专类园基础工程建设,包括森林恢复与原生植被保护各约74万㎡,园建工程建设森林步道16504.2㎡、 栈道11002.8㎡、管线工程约160万㎡,景观小品建设座椅132组、垃圾桶155个、照明路灯950个、景石2645㎡、亭子等构筑物34组;物种考察与引种包括野外科考覆盖约74万㎡、植物布置12万㎡、营地建设30个;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林木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建设项目 。植物育种与苗木扩繁包括观赏花卉12万余株、中药材4700株、野生蔬菜 7650株、优质木材13300株;建设苗圃大棚6000㎡。

  2. 科研管理方面,包括开展2100亩土壤调查及数据采集、购置科研仪器设备1套、监测塔架2座、气象观测站1座、植物档案与数字化管理系统1套、科普教育基地1个、综合实验楼6000㎡。其中科普教育基地包括平台系统1套、科普教育设施1000余处、电子解说议1000套、环保导览20辆、观光自行车90辆。

  3. 辅助工程包括园区道路7km;给排水系统、供电系统、弱电系统、综合防灾设施各1套;植物及导引标识牌6000个、环卫设施420个。

    1. 计划工期:2年或730日历天(计划总工期)。

    2. 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全部工程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1. 设计部分:设计阶段包括本项目的所有方案设计(修建性详细规划阶段)、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范围包括本项目的所有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概算、景观、总图等专业,不包含工艺流程设计、弱电智能化设计、电力设计。完成设计全套成果资料制作和施工图设计审查及参与专家论证并通过专家评审、配合施工图审图公司审查及调整、配合招标人报批报建、专家咨询、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

      2. 施工部分:包括的全部工程土建(设备采购)、安装及相关配套设施施工工作。

    3. 质量标准:

      1.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中的各阶段设计深度要求及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范和云南省相关规定,通过审图,满足相关部门审批要求。

      2. 施工质量标准:符合设计要求,满足招标人使用需求,执行国家、省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并保证工程验收通过。

        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本次招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的各方均须满足)。

      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若同一投标人不同时具备以下资质的,可组成联合体投标):

  4. 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5. 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 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设计

    2. 项目总负责人(即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为市政工程),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劳动合同及有效社保缴费证明材料,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 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劳动合同及有效社保缴费证明材料。

    4.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劳动合同及有效社保缴费证明材料。

    5. 业绩要求:

      1. 总承包单位(即施工单位)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承担过1件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合同金额不小于10000万元的施工总承包或EPC项目,证明材料为: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2. 设计单位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承担过2件类似项目设计业绩(类似项目指市政工程设计或房屋建筑设计,证明材料为: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6. 投标人具备承担该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在施工机械设备、人员、资金、技术、良好信誉等方面有执行上述本项目的能力。

    7. 财务要求:须提交2019-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及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2021年新成立的企业不考核)仅需牵头人单位提供

    8. 信誉要求:

      1. 投标人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态;投标人未曾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情况(提供承诺书,联合体投标的需双方提供)。

      2. 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总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

      3. 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项目总负责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 网站、“信用中国”(云南) 网站查询。

    9.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应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投标人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施工单位自愿组成,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具有相应的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

    10. 投标人需具备的其它资格条件:

      1. 其他人员:主要技术管理人员满足工程设计、施工要求,由投标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以及自身实力进行拟派。

      2. 相关承诺书:项目总负责人无其它在建工程承诺书,中标后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按时支付农民工工资承诺书。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文件的上传

    1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8日09时00分。

    12. 开标方式:根据《普洱市 管理局关于在全市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普公管发〔2020)5号文)的规定,为减少人员聚集,改善营商环境,降低企业交易成本,本项目实行远程解密和网上开标,投标单位无需参加现场开标,投标单位必须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如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能成功完成网上远程解密的,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若未在签名确认时间内完成签名确认的,则视为对本次开标无异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szh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