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发电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湘潭某部广告宣传服务入围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2022-09-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湘潭某部广告宣传服务定点采购(第二次)

二、项目编号

1、采购编号:2022-VGBQDD-F1005

2、采购代理编号HNXZ-2021-ZB02-RKZB-0242-22

三、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本项目通过招标方式选定3家入围广告宣传服务供应商库,服务范围为我单位经费开支范围内限额30万元以下政治文化宣传、广告制作安装、宣传品印刷、标识标牌等广告服务类项目。

2、服务期限:定点1年。供应商须承诺每个项目按照下达任务单的要求,按时完成。

3、具体项目安排方式:在入围有效期内,采购人根据入库单位在部队的完成项目质量,合理分配。

4、 其他:本次公开组建的广告宣传服务库将根据评委推荐的供应商最终排序情况,确定本项目的入库候选人,公示结束之后由采购人分别与入库单位签订入围合作协议。当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单位数量6家时,入围单位为3家;当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单位数量<6家时,入围单位数量为通过评审的投标单位数量的50%(四舍五入取整)。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3、供应商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5、被军队采购网列入“军队采购失信名单、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1、

2、 供应商通过邮件将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传输至6874721@qq.com,邮件主题为“***公司报名湘潭某部广告宣传服务定点采购(第二次)”,供应商收到招标文件即为报名成功;

2)现场报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至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锦泰广场)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2057室

3、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 10月1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

3、开标时间:2022 10月1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4、开标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在《 》 /同步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疑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7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3、投标截止前,采购(代理)机构存在影响、阻碍、拖延及其他一切影响供应商参与采购的行为,欢迎广大供应商直接向采购管理办公室举报。

 

九、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

1、采购人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