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2023年线材产品汽车运输服务(昆明铜业-川、渝、贵地区)项目招标公告

   2022-12-21 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2023年线材产品汽车运输服务(昆明铜业-川、渝、贵地区)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线材产品汽车运输,2023年度预计运输量4.6万吨,该运量仅为参考运量,实际运量以招标人实际业务需要进行调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2023年线材产品汽车运输服务(昆明铜业-川、渝、贵地区)

2.1项目名称: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2023年线材产品汽车运输服务(昆明铜业-川、渝、贵地区)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针对自主销售线材产品以及物流配送工作。计划对指定运输路线相关货物运输进行招标。

2.4项目地点:物流起点为昆明铜业工厂,物流终点为贵州、成都、重庆及其它指定地点。

2.5招标范围: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自主销售线材产品汽车省外运输业务。运输相关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人要求,运量为预计运量,实际运量根据生产经营需要进行调整,按实结算。

 

 

发运地(起运地)

运输目标区域(目的地)

运输方式

服务期限

计划运量

最高投标单价限价

发运方式

25吨以下(吨)

整车(约25吨至32吨)

25吨以下(元/吨)

整车(约25吨至32吨)(元/吨)

整车发运,小部分以零单形式发运配送范围为目标市区及周边50公里内,同时含途经的其它州市

昆明市呈贡七甸街道工业园区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

贵州贵阳

汽运

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31日(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100

4000

239

186

贵州惠水

50

500

239

197

贵州凯里

50

500

260

202

贵州安顺

200

4000

218

176

成都

300

18000

342

256

重庆

300

18000

342

256

 

2.6服务期限: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31日(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7 质量标准: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2023年线材产品汽车运输服务(昆明铜业-川、渝、贵地区)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施工能力,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无车承运人资质证书。(提供资质证)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并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9年至今具有不少于2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或运输发票或业主证明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以签署日期为准。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和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1)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且最近年度内连续12个月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无环境污染事件、无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件,并提供承诺书。

2)其从业人员和承运车辆应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道路货运资格证(提供承诺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年12月20日9:00至 2022年12月27日17:00(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