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2022年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并购项目技术调查与评判和光伏电站现场检测技术服务招标二次公告

   2022-12-21 4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 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 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 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分 布 式 光 伏 电 站 并 购 项 目 技 术 调 查 与 评 判 和 光 伏 电 站 现 场 检 测 技 术服务

本项目招标内容:

1、分布式光伏电站并购项目技术调查与评判:通过对标的项目开展现场技术 调查、调研、沟通、访谈等多渠道,收集标的项目技术调查与评判所需的技术 资料,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评审意见,接入系统报告及批复 文件,备案、选址、压覆矿、消防、安全、环保、水保及农业等专项报告及批 复文件;施工图、竣工图、地勘报告、屋顶荷载验算报告,保护定值单及计算 书;项目参建各方资质, 设备订货协议,竣工验收文件;购售电合同, 并网协 议,房屋租赁协议,合同能源管理协议; 电网结算清单,现场资源观测数据, 设备技术资料,运行维护记录,检修技改记录,设备异常或故障记录,补贴名 录等。

根据收集的相关资料, 结合现场调研结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质量、厂区环 境、无眠状态、设备运行状况、“三同时”),调查资料的真实性、全面性、合 规性等,并对项目设计方案、设备选型、工程建设质量、运行指标、经济型指 标等进行全面评价。

2、光伏电站现场检测技术服务: 组件外观检查、光伏组件红外(IR) 扫描 红外无人机扫描、光伏组串污染和灰尘遮挡损失、光伏组件污染和灰尘遮挡损 失、光伏组件功率衰减(组件效率测试、组件电性能测试)、光伏组串功率衰减 (组串电性能测试)、电致发光(EL) 扫描、光伏组件串联失配损失测试、直 流汇流箱并联失配损失、组串-汇流箱直流线损(组串-组串式逆变器直流线 损)、汇流箱-集中逆变器直流线损、组串式逆变器-交流汇流箱交流线损、逆 变器效率测试(MPPT 效率、最大效率)、逆变器加权效率测试(逆变器效率全 负载曲线测试)、逆变器电能质量测试、电站能效比(PR)、电站标准能效比PRstc)、光伏方阵绝缘阻值测试、接地连续性测试、接地电阻测试、光伏组 件绝缘电阻测试、组件拆装。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 具体详 见招标 文件

 

 

 

 

 

 

 

 

 

 

 

1000

注: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分 布 式 光 伏 电 站 并 购 项 目 技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影响正常经营, 或破产状态。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术 调 查 与 评 判 和 光 伏 电 站 现 场 检 测 技 术服务

3、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 资格的情形。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中列入 “经营异常名录”或 “严 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8、投标人不得与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9、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前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 CNAS 证书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CMA 证书。         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5 年内(合同签订时间在 2017 年 12 月-2022 年 12 月) 须具有至少各 2 个分布式光伏 电站项目技术调查与评判业务、光伏电站现场检测业务的业绩, 并提供相应业绩证明材料, 包括合同扫描件 (至少包括合同封面页、主要工作内容页和签字盖章页)和业绩已完成证明文件(服务完工验收单或合同发票 或其他可证明业绩已完成的证明文件均可),若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内容不齐全, 则视为无效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12 月 20 日至 2022 年 12 月 27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