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仁怀市申仁包装集群配套生产改扩建建设项目空调设备采购及安装澄清答疑02

   2023-01-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仁怀市申仁包装集群配套生产改扩建建设项目空调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段施工 (4)压缩机优先采用电机直接驱动,避免齿轮传动带来额外机械损耗,机组运行更加平稳;需提供产品样册对该项予以说明。

修改为:2.2 制冷压缩机:压缩机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整机属于同一集团制造商生产,不接受整机同一集团制造商以外购或者OEM的形式提供的压缩机。”。

3招标文件第232页,变频离心机参数表中“★单台额定制冷量≥2110kw,★COP=6.4、★IPLV=8.0”修改为“★单台额定制冷量≥2110kw,★COP=6.4、★IPLV=8.1

4、评审因素“售后服务方案”修改如下: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标准分值

2

售后服务方案

修改为:售后服务方案(质保期限长短、内容、服务响应时间、售后服务机构设置:如所投品牌在贵州设有常驻机构,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为证明材料;如所投品牌尚未在贵州设有常驻机构的,须承诺中标后在贵州设常驻机构(以提供的在贵州设常驻机构承诺为证明材料,格式自拟)。

优:方案内容完整、详细,表述清晰,科学合理,切实可行,质保期限非常有利于采购单位,服务响应非常快,售后服务机构配置非常合理,且投标人所投品牌具有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认证的七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得5

良:方案内容比较完整、详细,表述比较清晰,比较科学合理,比较切实可行,质保期限、响应时间、售后机构设置比较合理,得3-4分;

中:方案内容基本完整、详细,表述基本清晰,基本科学合理,基本

切实可行,得2-3分;

差:方案内容简略有遗漏,表述混乱模糊,科学合理性差,可行性差或其他情况,得0-1分。

5.00

 

 

5、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截止时间变更为2023119日9:30。\t\t\t

 

 

 

 

 

202313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