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雅砻江桐子林水电站照明、调速系统、鱼类增殖站设备及生活污水接入市政污水管网整治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2023-02-0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工期(天): 975
开标 2.5.2桐子林水电站调速系统改造施工:2023年10月15日开工,2025年12月31日前完工并验收。结合检修期的机组检修同步开展。每年枯水期为检修期(当年11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预计每台机组C修工期约25天(具体以实际检修计划为准),有效施工工期约18天,每台机组检修间隔约10天(具体以调度批复为准)。 2.5.3桐子林水电站鱼类增殖站设备专项整治:合同签订后30日内开工,2025年12月31日前完工并验收。 2.5.4桐子林水电站生活污水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合同签订后30日内开工,2025年12月31日前完工并验收,其中每年12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为地方政府森林草原防火期。 第2.5.2项实际工期可能受电网调度或电站运行影响,具体开工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发包人对上述工期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承包人报价应做好该部分的风险考虑,不得对此提出异议和索赔。
招标范围: 见招标公告附件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中承装类为四级及以上等级。(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17年1月1日至截止投标日,具有总装机规模60万千瓦及以上水电站机电设备安装或维护的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或用户证明)
供应商其他要求: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机电安装或维护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工作经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