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湖南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用地报批招标公告

   2023-03-09 0
湖南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用地报批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能源[2022]68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炎陵圭臬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炎陵圭臬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用地报批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炎陵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境内,距离长沙公路里程280km,距离株洲市252km,距离炎陵县县城54km。上水库位于下村乡清溪村,下水库位于中村瑶族乡康乐村。上、下水库均有县道或乡村公路到达,交通方便,地理位置较好。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供电范围为湖南电网,工程开发任务为承担湖南电力系统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紧急事故备用等。电站规划建设4台单机容量30万kW的水轮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总装机120万kW,本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上水库、输水系统、厂房系统和下水库等。

本项目建设征地涉及土地面积约4153.62 亩(枢纽区永久征收土地2300.28亩,枢纽区临时征用土地640.14亩,水库淹没区1213.20亩)。具体报批面积以最终确认为准。

2.2 招标范围
开展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用地组卷报批及全过程技术咨询和指导服务,并取得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批复。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先行用地组卷及报批;

(2)临时用地组卷及报批,包括:编制耕作层剥离利用方案、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等临时用地报批必要的材料及其他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编等工作;

(3)永久用地组卷及报批,包括:编制土地规划修改、一书四方案(建设用地呈报说明书、农用地转用方案、补充耕地方案、征收土地方案、供地方案)、勘测定界图和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土地现状调查等永久用地报批必要的材料及其他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编等工作;

(4)取得用地报批(含先行用地、临时用地、永久用地)各级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最终审查、批复意见;

(5)协助招标人进行工程建设用地报批必需的其他有关工作,参加与用地有关的工作会议、审查,提供用地专业指导意见,为用地手续办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6)组织现场踏勘和所编制技术成果的审查、评估、评审、咨询会议,并承担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3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取得本项目所有用地报批批复为止。招标人提供相应条件后2个月内取得先行用地批复,3个月内取得永久用地批复;临时用地手续根据招标人需求及时办理。

4 资格要求
4.1 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有独立完成类似项目的经验。是本单位正式职工,至少提供2022年以来任意六个月社保证明;(附职称证书及社保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并盖公章)。

(3)业绩要求:近5年承担过(含正在承担项目)土地规划类或水利水电项目用地报批类的相关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一项目分阶段签订合同也可,需须提供中标通知书(若有)、合同关键页等证明材料)。

(4)财务要求:提供企业2019 --2021年(三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5)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受惩罚黑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栏目的查询信息截图)。

(6)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禁入承包商。

4.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4.4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 月13日,每日9:00至11:30时,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招标文件(含图纸等相关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