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平朔集团公司安家岭露天矿小前装机、随车吊、电缆车专业化维护服务【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2023-07-1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CCTC3123228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081509: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朔集团公司安家岭露天矿小前装机、随车吊、电缆车专业化维护服务【重新招标】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对安家岭露天矿1台小前装机、2台随车吊、5台电缆车进行专业化运行维护服务(不含大中修)。按照甲方的要求,负责设备的日常检查、保养、维修及运行管理。小前装机负责矿区照明灯车的移设作业及其它各项零星工作工程任务等事项。电缆车、随车吊围绕安家岭露天矿矿坑设备6KV电缆供电展开作业。需保障小前装机、随车吊、电缆车正常出动。

注:具体服务标准及要求容详见第五章工作任务书

2.2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服务期:2年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