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加油站现金上门收款综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3-07-2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 项目名称:加油站现金上门收款综合服务项目
  • 项目编号:JG2023-3963
  •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
  • 投标登记时间:2023年7月21日 9时0分~2023年7月27日 16时0分
  • 投标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
  • 保证金金额(万元):5
  •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 投标人资格条件: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投标人须是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同时投标。 2、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备押运能力,有保安服务许可证(服务范围武装守护、押运)。 4、在以往项目中出现违约行为或发生违法违规事项而被招标人列入“投标禁入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单位,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都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应提交联合体各方签字盖章的联合体协议书,约定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在联合体中的权利义务;明确联合体的牵头方;明确联合体各方既要根据联合体分工向项目招标人承担责任,联合体各方还就本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联合体须满足以上第1至第6项的资格条件(联合体协议书见格式16)。
  •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求:/
  • 使用企业库数据源:交易集团企业库
  • 开标时间:2023年8月10日 9时0分 - 2023年8月10日 9时30分
  • 开标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qunsheng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