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6号轴承制造厂房地基处理施工招标公告

   2023-07-31 0
  

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6号轴承制造厂房地基处理施工招标公告 

现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本工程位于汕头市濠江区风电产业园区内,毗邻青州东路。
建设单位:汕头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用地性质:二类工业用地(M2)
工程性质:汕头海上风电智慧能源“四个一体化”工业园区,为新建项目建筑规模:6#轴承制造厂房建筑面积19966平方米。
招标范围:主要工程1、6#轴承制造厂房内地坪桩及结构基础桩施工及检测。
2、6#轴承制造厂房区域土方回填(即场平工程)。
3、为保证桩基施工和土方回填质量、安全和进度,在施工过程中采取的措施由投标人负责。本项目拟定于2023年9月1日开始施工,2023年10月30日竣工,总工期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桩基础施工业绩2项(指合同数量,总承包项目中包含桩基础施工业绩也可计入),含正在实施和新承接的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应提供相关证书)。
提示:项目经理为一级建造师,应注意按电子注册证书使用标准执行,持证人打印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注明日期,并确保签字日期在证书的使用有效期内。不符合上述标准的按证书无效认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7月28日13时至2023年08月03日17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