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新能源分公司多晶硅破碎包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3-07-31 0
  

新能源分公司多晶硅破碎包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1项目概况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简称黄河水电新能源分公司)于2006年12月26日在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东川工业园注册成立,隶属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的国有大型电力生产企业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多晶硅生产、经营、销售及技术研发管理。新能源分公司为电子级多晶硅生产企业,产品为直径150mm左右,长度为2200—3200mm的棒状多晶硅,需将产品进行分拣、破碎、包装、装箱、入库。

1.2招标范围
1.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列内容: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多晶硅产品的破碎、分拣、包装、产品装箱、整理入库、发货搬运等工作以及半导体级硅料的破碎、分拣、分类、称重、转运、堆放等工作,多晶硅年产量约为3300吨。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电子级硅料:把项目业主生产的电子级硅棒、分拣、分类、装袋称重、封口,记录、堆垛(至清洗线上料处)等工作。

1.2.2.2太阳能级硅料:把项目业主生产的太阳能级硅棒进行检查、分拣、破碎、分类、装袋、称重、封口、贴批号、送料、装箱、打包、记录、入库、配合发货。

1.2.2.3异常硅料处理:破碎、分拣、分类、称重、包装、堆垛、记录、入库、配合发货等工作。

1.2.2.4项目业主提供设备、装置的清洁和保养。

1)每班次结束对硅棒车、破碎平台及破碎间地面硅渣、硅粉进行清扫。

2)定期对破碎设备输送线、仓斗内外部的硅渣、粉末进行清扫。

3)定期检查、清理筛分机筛板。

1.2.2.5临时性工作:

1)产品货物的倒运,库房和装箱区之间箱子的转运,退库。

2)根据项目业主需求所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1.2.2.6组织方式

1)乙方安排1名现场管理工作人员,全面负责破碎包装的人员管理,负责工作范围内的安全、文明、质量和产量等管理工作。

2)乙方安排1名安全员,负责破碎人员安全。

3)破碎平台安排24人,每个平台安排4名破碎人员,在破碎平台上负责电子级料和太阳能级料的破碎处理工作,封口、包装、称重、贴标签共计5人,每个平台安排1名小组长,封口、包装、称重、贴标签安排1名小组长,合计7名小组长。破碎岗位用工人数乙方可以在保证完成月度生产任务的前提下根据实际产量增加或者减少操作人员,但人员配额不能低于组织方式中规定人数的85%。

4)破碎六个小组采用两班倒的工作模式,早班四个小组,中班两个小组,工作时间08:00-24:00。

5)项目业主安排3名负责人,负责破碎劳务工作的日常管理。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2.3.1项目实施地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1.2.3.2项目期限:总期限3年,计划服务时间2023年8月26日至2026年8月25日。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单位,经营范围中应包含劳务服务等项目。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无要求。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7月31日~2023年8月4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