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日照岚山海洋食品产业园项目装饰装修工程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2023-09-06 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日照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工程位于日照岚山区阿掖山南路以北、安岚大道以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 54352 平方米,容积率 1.3,建筑密度 53.16%,绿地率 6.9%。新建服务中心、加工车间、配套服务、仓 储车间及门卫室 11 栋,建筑总面积 67089㎡,其中包括1#综合服务中心 、2#加工车间 、3#加 工车间、4#冷库 、5#综合服务中心 、6#加工车间 、7#加工车间 、 8#加工车间、9#配套服务 、10#加工车间、11#加工车间、门卫 配套工程组成。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建筑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2.1项目名称: 日照岚山海洋食品产业园项目装饰装修工程专业分包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地点: 日照市岚山区阿掖山南路以北、安岚大道以西。

2.4招标范围: 日照岚山海洋食品产业园项目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结构、建施图纸及其水电、装饰装修图纸所设计的和装饰相关的一切工作内容。描述未尽之处详见招标采购清单。

2.5分包范围及内容:

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但本合同有特别约定的除外。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设计图纸范围内日照岚山海洋食品产业园项目装饰装修工作一切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以下内容

(1)装饰装修设计建施图纸的二次深化设计、工艺加工图设计;

(2)投标人还包含达到文明施工中属于专业分包配合应做到的各项工作和用工,配合其他分包方施工的义务。

(7)包含通过装饰装修装修工程验收以及各种检查,并如期、顺利施工并交付给由业主单位(注:分包人及其他相关协作单位在工作中已发生或将发生的(包括但不仅限于)工作面交叉、工作内容配合等事宜,使之满足工程总进度计划目标实现的要求。投标人对招标人界面划分的若存在争议,以招标人的解释为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2.6分包方式:专业分包。本工程在投标人承包范围内包工、包材料、包耗材、包运输、包施工、包施工机械和工器具、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包场内材料和机械设备装卸车及二次倒运、包工程验收质量达到合同约定标准、包深化设计和通过装饰装修等装修工程的验收、包通过施工当中的各种检查和竣工验收以及竣工资料和竣工图的提交和备案、包正常使用、包各种税费等。乙包施工中投标人工人安全保护用品、工伤保险和劳保福利、包物价上涨因素等。

2.7计价方式:固定综合单价包干。

2.8安全、文明施工

2.8.1安全、文明施工,按建设施工合同给定文明工地要求组织施工,

2.9自备施工所有机械设备、操作工器具、设备及劳保用品。

2.10承包范围内及甲方指定卫生责任区的卫生清扫、垃圾清运、材料堆码,含甲方各部门及业主检查时临时性的卫生清扫。本工程自身施工中所产生的所有垃圾由乙方清运至甲方施工现场指定地点,保证通过甲方和有关单位的验收检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 投标人应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许可证复印件。(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财务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并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业绩要求

近三年(2020年1月1日年至今)应具有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需附相关证明材料(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团队要求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提供证书复印件);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9-06 09:00——2023-09-12 17:00(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
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