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安徽淮南平圩电厂四 期 2×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项目铁路专用线厂前站及相关改 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3-09-20 0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0%,外部融资 8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及工期要求

招标

信息

服务

费(元)

 

 

 

 

1.

 

 

 

1

 

 

江苏常熟发电 有限公司 660MW 机组替 代扩建项目勘 察设计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本工程除送出工程、钢板灰库、脱硫系统的部分设计        (含脱硫废水) 、脱硝及电除尘工艺部分等由招标人 另行委托外,第一阶段(2 台 660MW 机组) ,第二阶 段(1 台 660MW 机组) 所有项目的勘察、设计及相关 服务工作(包括对招标人外委的总体规划、技术纳总、 系统优化、接口协调、技术配合等) 均属于本次招标 范围,投标方负责从初步设计原则编制、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包含三维设计,三维设计深度) 、设计

 

 

 

 

1000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及工期要求

招标

信息

服务

费(元)

 

 

 

优化、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勘察设计任务,主要包 括前置工程(水灰渣等管道移位、灰库搬迁、电缆移 位、油库区改造等) 、四通一平、生产及生活临建设 施规划和设计、厂内外生产工艺系统和工程设计、构 建筑物设计、厂内外道路、绿化、与电厂配套的单项 工程设计、与电厂管理相关的其它设计以及采用新技 术 的工程设计 ,技术服务等 ,常熟一期 ( 4 台 330MW) 和三期(2 台 1000MW) 水、灰、渣、脱硫 废水、煤场等公用系统的一体化综合治理方案设计及 各利旧系统改造、接口设计。 安全、环境、职业健康 设计专篇以及工程方面的专题报告。

二、工期要求

本工程计划自 2023 年 12 月份主厂房浇筑第一灌混凝 土,至第一台机组投产工期为 24 个月,第二台机组投 产日期与第一台机组间隔 3 个月。设计进度和设计工 期需满足工程的建设需要。第二阶段计划自 2026 年 12 月份开始浇筑筑第一灌混凝土,至机组投产工期为

24 个月。

 

 

 

 

 

 

 

 

 

 

 

 

 

2.

 

 

 

 

 

 

 

 

 

 

 

 

 

 

 

 

 

 

PW025-安徽淮 南平圩电厂四 期 2×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 发电工程项目 铁路专用线厂 前站及相关改 扩建工程项目 EPC 总承包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自初步设计起,至平圩电厂四期铁路厂前站改扩建、 卸煤地沟和输煤廊道新建以及相关配套工程投入商业 运行、通过高水平设计、施工及工程验收等达到规定 的性能保证指标、且质保期满止,为建设一个完整的 2 ×1000MW 电厂铁路厂前站及相关改扩建工程所需要 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设计(本期铁 路厂前站及相关改扩建工程内的所有项目的勘察、设 计及相关服务工作,包括总体规划、系统优化、接口 协调、技术配合等) 、所有设备及材料(采购、催交、 运输、保管) 、建筑安装施工(含主体工程、场内道 路、卸煤地沟、输煤廊道、生产、生活房屋等) 、联 调联试、技术服务,以及质保期内缺陷处理等;并配 合发包人上级单位对工程建设质量进行检查、检测、 发包人上级单位达标投产考核验收等;完成工程结算 及配合工程竣工决算。

二、工期要求

本工程计划 2023 年 10 月按照招标人要求进驻项目现 场,2025 年 3 月建成投产。设计进度、设计工期、施 工进度、施工工期、设备交货计划等所有工作都必须 满足工程工期要求。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江苏常熟发电 有限公司 660MW 机组替 代扩建项目勘 察设计

一、投标人基本资质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 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 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 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 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 验等。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 情形。未被列入供应商涉 案“黑名单”。

4. 经 营 状 况 良 好 , 具 有 良 好 的 资 信 和 信 用 (以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www.creditchina.gov.cn )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 ,没有处于被 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影响合同履行的情况;投标资格未 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 内。)

5.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专项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工 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自2015 年 01 月至投标截止之日期间,独立 完成的国内 600MW 及以上等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主体工程勘察 设计的已投产项目业绩至少 2 个(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即 2015 年 1 月及 以后签订合同,且截止目前已投产的项目业绩) ,并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 现重大的设计质量问题(提供合同复印件和项目投运证明等证明文件) ;

3.设总:自2015 年 01 月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在国内 具有至少 1 个已投运的 600MW 等级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的工程 设计设总业绩。

4.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具有国家认定的有 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 环境管理体 系认证证书和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 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http://cx.cnca.cn ) 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 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 (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 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

 

 

 

 

 

 

 

 

 

 

 

 

 

 

 

 

 

 

 

 

 

 

 

2

 

 

 

 

 

 

 

 

 

 

 

 

 

 

 

 

 

PW025-安徽淮 南平圩电厂四 期 2×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 发电工程项目 铁路专用线厂 前站及相关改 扩建工程项目 EPC 总承包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 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 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 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 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 验等。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 情形。未被列入供应 商涉案“黑名单”。

4. 经 营 状 况 良 好 , 具 有 良 好 的 资 信 和 信 用 (以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www.creditchina.gov.cn )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 ,没有处于中 标后影响履约的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 停或取消。

5.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二、投标人专项资质要求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2.资质要求:

投标人(或联合体)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和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以及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说明: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按联合体分工提供各方相对应的资质 证书,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须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 自2013 年 01 月至投标截止之日须具备至少 1 个铁路专用线工程 EPC 总承包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关 键页等证明文件) 。

EPC 总承包业绩说明:如投标人为联合体,设计方需提供自2013 年 01 月至投 标截止之日铁路专用线工程设计业绩,施工方需提供自 2013 年 01 月至投标截 止之日铁路专用线工程施工业绩,设计方的 1 个设计业绩+施工方的 1 个施工业 绩为 1 个总承包业绩。

4.项目经理:

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铁道工程) 执业资格和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核合格证(b 证)。

5.安全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须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且须为本单位 正式在职人员。

6.其他: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 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提供证书扫 描件或复印件(http://cx.cnca.cn/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可查)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9 月 19 日至 2022 年 9 月 26 日(北京时间) 。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