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四川阿水公司绰斯甲水电站220kV送出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3-09-20 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公司阿水公司绰斯甲水电站220kV送出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本项目为绰斯甲水电站220kV送出EPC工程监理服务。

绰斯甲水电站送出EPC工程包含如下内容:

项目施工图勘察设计-工程物资采购-施工建设- 试运行(含验收)全过程的总承包。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1)从绰斯甲水电站220kV升压站220kV出线构架起,至马尔康500kV变电站220kV进线构架止,线路长度约2×75km(其中10mm冰区约2×65.5km、15mm冰区约2×9.5km)的同塔双回220kV双分裂导线架空线路工程,导线截面为2×720mm2,地线为2根48芯OPGW光缆;

2)马尔康500kV变电站两个220kV间隔完善(含电气一次、二次);

3)配套系统通信工程;

4)首部枢纽2MW生态机组接入电站主厂房的35kV线路工程(现35kV施工用电线路升级改造);

上述工程的施工图勘察设计(含评审)、竣工图编制、所有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建设、调试、工程验收(含环水保验收)、质量监督检测费、安全生产费、地灾和压矿以及文物的补偿、建设场地征用(取得土地使用证)及清理、地面附着物补偿、施工用临时道路及临时场地、场外临时设施费、余物拆除清理费、过路过桥费、牵张场地费、特殊跨越(跨越铁路、高速公路、河道、电力线等)措施补助费、辅助施工费用、施工措施费、建设期间地方协调、并网协调费等所有补偿费用的支付及其相关手续的办理,直至本招标项目达到达标投产条件,以及为使输变电工程具备达标投产条件所需开展的建设及管理服务,责任期的保修。

标段名称:绰斯甲水电站220千伏送出EPC工程监理服务。

2.1.2 *特别说明:本招标项目生效条件为:本项目为绰斯甲水电站220kV送出工程附属项目,目前绰斯甲水电站220kV送出工程正在履行重大设计变更手续,该项目招标文件约定本项目需主项目(绰斯甲水电站220kV送出工程)设计变更完成后方可生效。若条件未成就,则本次招标结果自动失效,各投标人因招投标过程中产生的各项成本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2.1.3本招标项目的监理服务期限29个月,自本监理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至本招标项目的各项监理工程全部完成并具备带电条件、以及缺陷责任期(12个月)满为止。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09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20kV及以上送出工程施工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有效的监理工程师(电力专业)执业资格注册证书。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担任过220kV及以上线路工程项目总监或副总监经历1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须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副总监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9-20 16: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9-27 16:00: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