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内蒙古能源集团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标段七)】招标公告

   2023-09-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ta>ta>ta>

 

内蒙古能源集团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建筑安装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内蒙古能源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已经取得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能源局核准批复文件,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20%、8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内蒙古能源集团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内蒙古能源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规划建设1700MW新能源

项目,包括:风电机组1600MW,光伏项目建设规模100MW,新建3座220kV升压站,每座220kV升压站以220kV线路接入杭锦电厂500kV升压站,220kV线路按JL/G1A-2×630型导线考虑。在杭锦电厂升压站扩建2台1000MVA主变,电压等级为500/220kV。500kV侧本期无新增出线;220kV侧新建4个出线间隔。具体接入系统方案需根据变电站及风电项目建设进度、经相关部门审查后确定。

2.2 项目规模:1700MW新能源项目,其中风电1600MW,光伏100MW。

2.3 建设

2.4 工期要求:计划2023年10月15日开工,2023年12月31日前主变基础完工,2024年5月25日220kV升压站、500kV扩建站设备反送电,2024年6月30日风机、光伏全容量并网,2024年8月30日220kV升压站综合楼装修完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 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标段为内蒙古能源集团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包含杭锦电厂500kV升压站扩建建筑及安装工程,220kV北部升压站建筑及安装工程。

具体工程范围主要建筑工程包括:

1)主变压器基础、变压器油池、无功补偿基础、配电设备基础、预制舱基础、金属构架、避雷针、事故油池、电缆沟道等。

2)综合楼:框架结构,共3层,建筑面积3187m²,建筑体积13066m³,建筑高度12.30m。墙体采用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砌筑。综合楼布局主要包括:大厅、厨房、餐厅、雅间、卫生间、活动室、更衣室、休息室、配电室、主控制室、办公室、会议室、资料室等。

3)辅助用房:生活消防水泵房,建筑面积259m2,泵房内设消防蓄水池;深井泵房,建筑面积30m2;雨淋阀间,建筑面积32m2;废品库,建筑面积37m2

4)其他设施:围墙及大门、站区道路、广场及地坪、站区给排水、进站道路、站区绿化等。

主要安装工程包括:

升压站主变压器系统、无功补偿系统、升压站用电系统、电力电缆及母线、全站接地、控制电缆及光缆、站区照明等。

2.5.2 新建一座500kV升压站

主要建筑工程包括:

1)主变压器基础、变压器油池、防火墙、配电设备基础、预制舱基础、金属构架、避雷针、事故油池、电缆沟道等。

2)继电器室:框架结构,共1层,建筑面积540m²,建筑体积2430m³,建筑高度4.50m。墙体采用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砌筑。房间布置有监控室、继电器室、蓄电池室、办公室、配电室等。

3)其他设施:围墙及大门;站区道路;广场及地坪;站区绿化等。

主要安装工程包括:

升压站主变压器系统、500kV配电装置设备系统、220kV配电装置设备系统、无功补偿系统、升压站用电系统、电力电缆及母线、全站接地、控制电缆及光缆、站区照明等。

2.5.3 升压站各系统和配套工程的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卸车保管、储存管理。负责施工范围内所有甲供设备材料装卸、接收、验收、保管等。

设备预制舱厂家成套供货的设备材料安装由供货方负责,不包含在本标段内。

2.5.4 建筑工程包括施工准备、站区场地平整、设备基础、建构筑物及配套设施等施工。安装工程包括升压站各系统工程和其他配套工程的设备安装、电缆敷设、接地、单体调试、与送出线路的接口等。

2.5.5 500kV升压站与杭锦发电厂相关设施接口改造和施工区域隔离防护,主要包括对杭锦发电厂供水、供暖、供电、排水、消防、通讯、交通等各项接口设施的改造对接,施工期间对施工区域的安全隔离防护。

2.5.6 防雷检测、单体调试、配合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等。

2.5.7 配合施工验收;

2.5.8 电缆防火封堵。

2.5.9 接地、沉降观测等施工。

2.5.10 35kV电缆终端采购及安装;含标段升压站内电缆供货;含标段内光缆供货。

2.5.11 本标段甲供设备及材料的卸车保管及倒运、施工临水临电工程、植被恢复、防雷检测、生产生活临时用地、工程各类专项试验、专项验收、质量监督部门检查验收、配合分系统试运及整套启动试运行、建设期工程保险、配合工程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移交后的质保期服务等。

2.5.12 甲供设备、材料划分:

220kV北部升压站甲供设备、材料:主变压器、中性点接地成套设备、中性点电阻柜、生活消防变频供水设备、生活水反渗透处理设备、220kVGIS设备及预制舱、35kV配电装置及预制舱、二次设备及预制舱、无功补偿装置及成套设备、35kV电力电缆等。

500kV升压站甲供设备、材料:主变压器、中性点接地成套设备、风冷控制柜和智能柜、断路器、隔离开关、接地开关、电压互感器、避雷器、支柱绝缘子、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计算机监控系统、微机五防系统、站控层网络设备接口柜、保护柜、控制屏、NCS柜、保护及故障信息子站、火灾报警系统、UPS三相不停电电源、蓄电池、交直流配电装置屏、光纤数字传输设备接口单元盘测量装置、优化调度分站系统、调度生产管理系统、预制舱、220kV电力电缆、35kV电力电缆等。

杭锦电厂500kV升压站母线PT,母线地刀、母线保护装置、网络计算机监控系统(NCS),新增北斗对时系统、6kV站用变电源侧改造、消防水接口、采暖等的改造、设备材料等均在本标段范围i内。

2.5.13 施工界线划分:

220kV升压站出线以220kV门型架出线侧绝缘子串挂点为界限;

500kV升压站:500kV侧:以与杭锦电厂500kV母线门型架绝缘子串挂点为界限

220kV侧:以与220kV线路终端塔电缆终端为限界,电缆终端在本标段施工范围内。

以上施工界限必须同时服从监理、发包人的现场协调划分定界。

具体详见附件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内蒙古能源集团 、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还应具有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资质证书均要求在有效期内。

3.2.2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新建220kV及以上变电站或升压站建筑和安装工程施工合同业绩至少3项,其中单项合同业绩施工规模为新建500kV及以上变电站或升压站建筑和安装工程施工合同业绩至少1项,需提供合同扫描关键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需同时提供劳动合同投标所在单位连续12个月社保证明。近三年以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身份完成过220kV及以上变电站或升压站项目建筑和安装工程,需同时提供以下材料:1.项目合同;2.竣工报告扫描件;3.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任命文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参与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