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武汉临空港网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空港西城生活广场7#楼招商运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3-09-2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9

1.招标条件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临空港网谷房地产开发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武汉临空港网谷房地产开发 临空港西城生活广场7#楼招商运营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武汉临空港网谷房地产开发 拟在临空港西城生活广场投资新建一家综合型智能化酒店(7#楼),本项目拟通过招标方式选择一家酒店运营管理公司,提供项目建设期技术服务及后期管理和经营服务。

2.3合同期限:二十年,如果中标人每季度的服务达到招标人的各项考核目标,由招标人综合评估后可续签。如果综合评价结果不达标,招标人无责终止与中标人的合作。 

3.招标要求

为对商务酒店进行招商运营,招标人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拟采用引进酒店品牌及管理团队的模式,包括建设期技术服务、开业筹备期、酒店经营期相关服务等内容;

3.1、项目建设期技术服务:在项目建设期,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输出酒店品牌标准,并提供专业工程顾问团队提出具体的建造标准,审查相关图纸、技术规格等设计文件,以使酒店修建标准符合酒店品牌要求。若技术服务合同由投标人关联公司进行签署,则投标人需出具股权结构图,证明其与该关联公司隶属于同一酒店集团,可为本项目提供技术服务及完成合同的签署。投标人的关联公司应当在类似项目上签署过技术服务合同并实际提供过技术服务。酒店建设完成后,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提供专业的筹开团队负责酒店开业筹备。

3.2、开业筹备期:包含但不限于:酒店室内装饰装修方案、固定及活动家具的生产及安装,各类标识标牌制作及安装,厨房的规划、设计、制作、安装及调试,消防、机电设备的规划、采购、安装及调试,各部门员工招聘及培训,各类证照(含:营业执照、环评许可、电梯许可、电梯安全检验报告、特种设备许可证、消防证、特行证、公共卫生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酒店运营物资采购、检测及进场工作。各类系统的规划、施工及安装调试。酒店新增设备的隐蔽工程及场景调试工作。酒店宣传、推广计划,菜单、酒水设计、拍照、制作,行销用品的梳理与采购,酒店开业活动的筹划与实施。

3.3、酒店经营期相关服务:从酒店正式开业起,中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按照合作酒店品牌的经营标准对酒店进行管理和经营并提供商标许可、系统支持等配套服务。关联公司:指投标人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全资设立、控股或实际控制的企业。投标人须提供对酒店的运营管理方案,包含详细的酒店运营管理方案,效益不理想时的退出方案。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3.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4.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截图加盖公章)

4.5.2020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或投标人拟引进(或加盟)的酒店品牌方至少具有一项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平米的酒店的独立运营或管理业绩。(提供运营管理或酒店经营的相关证明材料)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 2023  09  28 日起至 2023  10  07 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5.2 投标人获取文件:1)现场获取: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凭投标人公司法定代表人或省级 负责人的授权委托书到 标书发售窗口(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现场领取;2)网络获取:

5.3 信息服务费: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019日北京时间上午9:30时。

6.2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