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浙能嘉兴电厂四期扩建项目9号机组主厂房及附属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2023-09-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8

浙能嘉兴电厂四期扩建项目9号机组主厂房及附属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ZJTY-2023-09-22-002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能嘉兴电厂四期扩建项目9号机组主厂房及附属建筑工程,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标段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采购。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设计总平面布置图,本次招标主要范围:三期8号机西侧主厂房区域的建、构筑物,现场已建AB库南侧废水区、脱硫工艺楼区域的建、构筑物、500kV出线构架和220kV电缆沟。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A排外构筑物、出线构架、主厂房、汽机基座、电控楼(含集控室装修)、锅炉房基础、干式除渣系统基础、送一次风机基础及支架基础、机组排水槽、电除尘基础、引风机基础及上部结构、脱硫脱硝区建、构筑物、烟囱外筒、空压机房、空压机储罐基础、干灰库、脱硫工艺楼及附属设施、废水池及其附属设施、输煤配电间、氧化风机房、尿素区、净化站、220kV电缆沟,包含区域内的道路、全部沟道,设备基础、支墩、地坪、建筑物室外雨水管及雨水井,污水管及污水井等。以上建筑工程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区域内的各项有关土建工序工程,以及基坑支护、施工取土、弃土,装饰工程、建构筑物防雷接地、室内照明、室内上下水、雨污水及卫生器具、挡鼠板、轴流风机的采购及安装等;8号机主厂房扩建端的彩板拆除及该彩板拆除后的隔离墙体施工。

2、本标段A列外及配电装置区域包括但不限于:主变基础、起备变基础、厂用变基础、围栏、变压器事故油池、防火墙、避雷器基础、独立避雷针基础、封闭母线支架基础、500kV GIS设备基础(老厂500kV GIS已预留设备基础位置,需新建设备基础)、220kV GIS基础(老厂220kV AIS扩建已预留设备基础位置,需新建设备基础)、220kV GIS出线套管基础、220kV避雷器基础、220kV电缆终建筑端基础、老厂网控楼扩建等。封闭母线支架及独立避雷针采购及安装不属于本标段;

3、电除尘前烟道支架区域的烟道支架基础,电除尘后烟道支架区域的烟道支架基础及上部结构, 本区域内的电除尘器配电间、脱硝CEMS小室、脱硫CEMS小室属于本标段;该区域内钢结构不属于本标段;

4、本标段脱硫、脱硝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吸收塔基础、区域内设备基础、箱罐基础、水池、沟道等建、构筑物;

5、建筑物门坡与主道路相连的支路、厂区道路(部分已完成道路粗沥青,仅需施工细沥青路面)、室外消防管道、全厂雨污水管道、排水明沟、室外地坪、电缆沟以及集水池属于本标段;

6、本标段还包括以下内容:主厂房围护的彩钢板、檩条、梁托、埋件、楼层底模压型钢板采购及安装(含二次设计)。本标段范围内的预埋件、预埋地脚螺栓及固定架施工,除随设备的甲供地脚螺栓及固定架外,其余地脚螺栓和螺栓固定架由投标人采购施工(螺栓固定架设计、制作、安装等由投标人负责)。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及要求、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本标段所有的建(构)筑物与其他标段的外接口分界、内外接口以设计院出具的施工图内容为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须提供企业的任命书,上述人员若有兼职,须提供企业任命书。

3.拟派

4.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

5.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

6.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 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7.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8.自2013年7月1日以来(以竣(交)工验收记录时间为准)同时具有以下业绩

(1)至少完成过1个1台及以上单机容量1000MW级及以上燃煤机组的主厂房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必须提供该工程的竣(交)工验收报告,以及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两项中的至少一项)。

(2)至少完成过一个超过200米的烟囱施工业绩(业绩必须提供该工程的竣(交)工验收报告,以及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两项中的至少一项)。

9.拟派

10.拟派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srm.zjenergy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