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损余物资回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3-09-2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损余物资回收已获批准采购,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HBT-13223103-234197

2.3采购内容: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损余物资回收供应商,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 湖北省 损余物资回收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2.4 成交数量:3家。

标段号

标包名称

服务内容

预计回收损余物资金额

成交供应商数量

1

损余物资回收供应商

损余物资回收服务

38万元

3

说明:为保证充分项目竞争,本项目合格供应商数量按如下原则执行:

1.若合格供应商数量≥4家,方可正常开标;

2.若合格供应商数量≤3家,本项目作流标处理。

2.5服务期限:2 具体内容依据采购人实际损余物资回收需求确定。

2.6服务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规定标准并全面履行与招标人的合同约定。

2.8本项目不承诺具体订单金额,具体订单情况依据采购人实际损余物资回收需求而定,按实际下达订单情况,据实结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3.1经营许可:投标人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需提供相关证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2履约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3.3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3年)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无失信惩戒等信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提供网上截图并加盖公章,招标人在响应截止时间查询,以招标人查询结果为准)。

3.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或2022年度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需提供相关内容声明函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投标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投标为无效投标。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2023928日至20231010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获取的

4.3招标文件的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4.4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线上领取: 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1018930分,地点为 14号开评标室(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5.2

6. 信息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网站( /)上发布。

7.

 

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