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湖北能源江陵电厂二期扩建(2×660MW)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3-09-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8

湖北能源江陵电厂二期扩建(2×660MW)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31100111160)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荆州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能源江陵电厂二期扩建(2×660MW)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和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湖北能源江陵电厂二期扩建(2×660MW)工程位于江陵县马家寨乡长坑村江陵经济开发区内,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厂址中心经纬度坐标为N30°5'25.34",E112° 18'50.96",西北距荆州市市区约25.0km,东南距江陵县约10.0km,南距长江约1.4km,西侧紧邻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北侧紧靠观南大道及观南渠,浩吉铁路在厂址东侧约1.1km经过,江陵铁路货运站位于厂址北面约3.9km;沙公高速南北向从厂址东面经过,距离约为1.3km。本期新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锅炉选用国产超超临界变压直流炉、二次中间再热,采用等离子点火技术;汽轮机选用单轴、二次中间再热、五缸四排汽、凝汽式、国产超超临界机组。为满足环保要求,工程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2.2 招标范围

湖北能源江陵电厂二期扩建(2×660MW)工程(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勘察设计(包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工程管理、设备材料采购供应(业主供货范围除外)、工程施工、配合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试运)、技术服务、培训、功能试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保修服务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作。详见招标文件合同附件1《工程范围划分》。

2.3 工期

本工程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和监理的书面通知为准。1#机组计划于2025年12月31日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移交生产(脱硫、脱硝同步)、2#机组计划于2026年4月30日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移交生产(脱硫、脱硝同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资质甲级;

4)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甲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总承包业绩: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投运时间为准),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具有境内投入商业运行的2台套及以上单台机组容量600MW及以上的燃煤机组EPC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机组投产或移交证明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设计业绩: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投运时间为准),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具有境内投入商业运行的2台套及以上单台机组容量600MW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机组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机组投产或移交证明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担任过单台机组容量600MW及以上的燃煤机组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的

2)须为本项目配备安全总监一名,应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为投标人的在职员工(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至少6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

3)拟派项目设计总负责人具有电力工程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承担过已投产的单台机组容量600MW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施工图设计的设计总负责人业绩(提供任命文件或业主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方)2021、2022年度财务未出现连续亏损(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6)其他要求:/。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允许以设计单位牵头的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最多允许3家单位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的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3年9月29日8时整至2023年10月11日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tg.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