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甘泉堡公司增量配电网220KV甘六变电站及所属输配电线路外委运维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3-09-28 0
  

甘泉堡公司增量配电网220KV甘六变电站及所属输配电线路外委运维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甘泉堡公司增量配电网220KV甘六变电站及所属输配电线路外委运维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由 新疆甘泉堡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及营运的220kV甘六变电站及所属220kV输电线路,为保证变电站及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招标人将变电站及输电线路的运行维护管理相关工作外委给有资质的单位(下称“服务单位”)负责。

招标人负责指导、监督、评价服务单位工作,创造条件支持服务单位对招标人的甘泉堡增量配网220kV甘六变电站及输电线路相关设施进行运行维护管理,并向服务单位支付运行维护、定期工作、消缺、抢修管理委托费(以下简称“运维费用”)。

2.1.2招标范围

1)招标人委托服务单位运行维护管理的资产范围包括:

220kV甘六变电站(含变电站围墙内外所有的建构筑物、设备、设施、绿化和消防系统等)和配套电力通信系统,包含所有220kV线路设施;上述资产统称为目标资产,目标资产的具体情况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服务内容:目标资产的运行维护管理、维护检修工作(含技术监督计划实施工作)、消缺、抢修、环卫、绿化、安全、消防、保卫等项目。

1)运行维护工作要求按照国家行业各项规定标准与运行规程要求,执行外包工作范围内的设备系统启停、切换、设备停送电、运行调整等有关操作。在保证运行设备系统安全运行的前提下,满足整个系统要求,合理调整运行参数,使设备运行在最合理、最经济状态下;依照保人身、保设备、保电网的原则,按照运行规程要求进行设备定期切换、定期试验;按照要求作好设备运行参数、状态记录;保持运行操作记录、生产记录齐全、正确、规整;按照电力工业技术法规编制运行设备系统的各种报表;根据设备实际运行情况,及时进行运行分析、定期分析、异常分析;根据设备实际运行情况,作好各种事故预想及安全防范措施,如冬季防冻措施,夏季防高温措施等;定期进行巡回检查及维护保养工作,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缺陷,并进行处理;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及操作票制度,精心操作,杜绝违章;作好各种技术台帐的记录;根据运行规程规定,作好事故处理工作;发生异常情况,按照事故汇报制度及时如实反映,从中吸取经验教训。

2)维护工作包括:完成日常维护、缺陷处理工作:电气一次、二次设备、变电站围墙内外所有的建构筑物及其附属设备包括但不限于:主变、GIS、开关柜、高低压电缆、电抗器、接地变、SVG设备、站用变、应急变、直流系统、站内电源系统、安防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消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控制系统、电能计量装置、通信系统、控制电缆、光缆、生消泵房、给排水系统、临时电源、道路,变电站相关线路设施(220kV线路设施及线缆设施)、以及相关联结的全部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变电站内的卫生保洁、除草工作。

3)变电站及输配电线路相关所用设备的综自、继电保护、电能计量、保护定值核算、二次防护、电力调度通信系统、远动、调度自动化等系统、远程集控、远程诊断系统、等所有监控后台其它对外通信设备日常维护工作,包括与其工作范围相关的系统软件升级(配合设备厂家完成)、杀毒软件升级服务、主机加固等安防要求的其他工作。

4)为确保甘六变电站各等级电气设备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依据绝缘、继保、电测、化学技术监督相关管理规定,需要进行2024年度预试、清扫、检修。

2.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13个月,计划开始时间:2023年10月30日;计划结束时间:2024年11月30日(实际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如服务开始时间推迟,服务期顺延)。
    2.1.4服务地点:新疆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网’南区,距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甘泉堡工业园中央大道北侧约1km,工业园管委会西侧约2km。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中许可范围包含承修类二级及以上、承试类二级及以上。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20kV及以上变电站和220kV及以上线路维护的合同业绩各1份(若一份业绩中同时体现220kV及以上变电站维护和220kV及以上线路维护服务内容,即视为满足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220kV及以上变电站或220kV及以上线路维护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9-28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10-09 18:3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