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常山县青石镇一期光伏项目及垃圾填埋场光伏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招标公告

   2023-09-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1

 

常山县青石镇一期光伏项目及垃圾填埋场光伏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招标公告

 

常山县青石镇一期光伏项目及垃圾填埋场光伏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一、本次招标内容

常山县青石镇砚瓦山村一期6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及常山浙新能光伏发电 城乡生活垃圾填埋场光伏电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其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场区、开关站区等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同时配合做好相应初步设计报告的评审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初步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综合说明、太阳能资源分析、工程地质与环境、工程任务和规模、光伏系统总体方案设计和发电量计算、电气系统、工程消防设计、土建工程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工程管理设计、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设计、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设计概算、财务评价与社会效果分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节能降耗分析等。

2、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全部文件作为施工图设计的主要依据,完成光伏场区、开关站区等的所有施工图设计及相关设计计算等工作,并接受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上级主管部门及第三方咨询单位对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审查,并按审查意见修改完成最终施工图设计。认真贯彻国家的各项技术方针政策,执行国家和电力行业颁发的有关规范、规程、规定和标准。开展设计优化工作。配合项目公司落实设备资料等设计准备工作、施工图详图设计、成品审核出版、设计交底、工地现场服务、参加试运转及竣工验收、文件归档工作。

3、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进行或招标人提出的其他调查。

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 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3.投标人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提供1项10MW及以上地面光伏发电项目初步设计或EPC业绩(须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体现工作范围内容的页面)。

5.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总设计师)须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或高级(电力类)职称资格及以上技术职称。

本次招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三、招标

4. 潜在投标人须通过本企业的银行账户将标书费汇至下述银行帐户后,并通过浙江能源投标管家关联相应金额的银行流水进行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srm.zjenergy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