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采购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高频电源 

江西九江发电粉煤灰、炉渣和脱硫石膏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1-20     浏览:14    
核心提示:对项目法人21000MW机组粉煤灰、炉渣和脱硫石膏销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1.项目名称:神华国华九江发
对项目法人2×1000MW机组粉煤灰、炉渣和脱硫石膏销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神华国华九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粉煤灰、炉渣和脱硫石膏销售项目

2. 项目地点: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

3. 招标范围:投标人购买项目法人全厂2×1000MW发电机组副产品粉煤灰(粗灰和细灰)、炉渣和脱硫石膏,并负责粉煤灰(粗灰和细灰)、炉渣和脱硫石膏的装车、运输,保证粉煤灰(粗灰和细灰)、炉渣和脱硫石膏及时外运并不对环境产生污染。运输时间由项目法人统一调度安排。项目法人不提供车库,冬季车辆防冻、粉煤灰、炉渣和脱硫石膏粘车清理等措施费用由中标人自行负责。

项目法人两台机组设计燃煤为神混1和神混2,两种煤掺烧比例为45%和55%,按设计煤种预计每年粗灰排出量约为22万吨,细灰排出量约为21万吨,炉渣排出量约为4.2万吨,脱硫石膏排出量约为19.9万吨。根据机组运行和燃煤供应情况,实际燃用煤种和粉煤灰(粗灰和细灰)、炉渣和脱硫石膏实际产量存在差异。项目法人对合同期内粉煤灰、炉渣和脱硫石膏产量、品质不做任何承诺,承包人须对此表示认可,并接受由此而带来的风险。

项目法人厂内设置三座容积为2100m3钢筋混凝土平底灰库(两座粗灰库,一座细灰库);两座有效容器750m3的石膏仓;两座有效容积300 m3的渣仓。

5. 合同期一年,暂定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注:#1机组预计2017年6月28日正式投产,#2机组预计2017年8月28日正式投产),中标人具体进厂时间,由项目法人提前15天通知中标人。

6.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7.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企业经营范围具有粉煤灰等发电厂副产品的销售或技术开发或综合利用;

3)企业注册资金在人民币2000万元及以上;

4)近五年具有(2012年至开标日)与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签订的粉煤灰等发电副产品的销售业绩(提供合同);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资金状况良好,并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2014年至开标日)在神华集团系统内无违约行为和未列入黑名单。提供近三年的财务状况;

7)具有与完成本项目相匹配的运输能力(自有运输车辆或合作物流运输协议),需提供自有车辆证明材料或合作物流运输协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8.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套,售后不退。购标途径详见“招标公告后附说明”,支付招标文件费完成后,投标人可登陆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8.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7 年 1 月 19 日至 2017年 1 月 25 日,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9. 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2月23日09时00分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参加开标会议。

9.2未按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或者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方不予受理。

10. 现场踏勘:本项目招标方将不组织统一踏勘。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