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枢纽区场地水土保持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粉煤灰  母线  贵州  风电  高频电源  山东  潍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2017年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枢纽区场地水土保持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17年1月22日至2017年2月8日9:00~16:00时(北京时间,以下同)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资金由发包人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现就大渡河
 2017年1月22日至2017年2月8日9:00~16:00时(北京时间,以下同)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资金由发包人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现就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枢纽区场地水土保持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猴子岩水电站是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三库22级”开发方案的第9级电站,上接丹巴梯级,下接长河坝梯级。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地处康定县孔玉乡大渡河上游约4km的河段上。电站采用坝式开发,枢纽建筑物由拦河大坝、两岸泄洪及放空建筑物、右岸首部式地下引水发电建筑物等组成。电站经北线公路距丹巴、小金、映秀和成都约50km、120km、316km和405km,经中线公路距姑咱镇、泸定、雅安和成都分别约67km、96km、254km和402km。库坝区有省道S211(瓦斯沟口~丹巴)公路相通,并在瓦斯沟口与国道318线相接,对外交通方便。同时,猴子岩水电站施工区内部交通道路已完善,各施工区均有道路连接。

(2)本招标项目为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枢纽区场地水土保持工程施工,主要工程项目及工作内容包括:生态袋护坡、砖砌墙(花池、树池)、覆土及栽植乔灌草植被恢复等内容。

(3)本合同工期要求:施工工期自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共计5个月;植物养护管理期自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共计12个月。养护管理期结束后移交发包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城市园林绿化二级及以上资质。

(3) 近5年(2012年~2016年)具有独立承担过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4) 具有实施本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施工设备及质量管理能力,并已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 具有省级及以上政府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 投标人拟派往工地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或市政工程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注册资格证书,且近5年(2012年~2016年)具有担任过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工作经历。

(7) 投标人拟派往工地的总工程师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5年(2012年~2016年)具有担任过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项目总工或副总工或主要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

(8) 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禁止投标名单内。

3.2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 1 )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 2 ) 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 3 ) 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 4 ) 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 5 ) 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 6 ) 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 7 ) 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 8 ) 被责令停业的;

( 9 )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 10 )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 11 ) 在近3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 12 ) 已被列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禁止投标名单的单位;

( 13 ) 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将被否决。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4.2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17年1月22日至2017年2月8日9:00~16:00时(北京时间,以下同)。

4.3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是会员。

4.4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等其他形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若使用个人网银购买,请提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必须从公司的账户支付至招标代理机构。公司的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购买方式。通过个人账户购买的招标文件,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

(2)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务必保证:

(a)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

(b)填写的投标联系人必须是本次开标前与评标期间的正式联系人,所有的澄清将通知此联系人。

(3)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4.5本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0.00元整。

5招标安排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投标人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现场踏勘时间:2017年2月9日上午9:00时;集中

 

5.2招标人接收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9:00时至10:00时,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10:00时超过规定时间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电话:010-52883525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