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络维护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贵州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无功  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络维护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络维护外包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项目资金由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络维护外包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根据昆明理工大学实际,拟定合理的故障处理流程及时限,按需提供设备备件,及时进行设备维护,有效配备技术队伍及其人员,切实履行服务承诺,经学校认可并受学校监督执行,为学校提供优质网络运行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一)承接呈贡校区、新迎校区、莲花校区三个校区校园网所属网络设备(不含校方自维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综合布线系统的维护维修。
(二)负责故障的受理、预处理及咨询、指导工作,并安排人员现场派驻昆明理工大学进行校园网的运营维护。
1.2 服务期:3年,具体以框架协议签订时间为准。
1.3中标人:1人,不划分份额。
2 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1.2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新版的 “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投标人以分公司名义投标并使用其总公司相关上述“三证”的,应提供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其使用上述“三证”的授权文件。
2.1.3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至今(投标截止日)在境内完成类似项目数量不少于2个(“类似”是指IT或网络维护(不含无线基站代维);“数量”以合同个数记)。证明材料说明:提供单项合同作为证明材料的,应提供合同全本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必须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含有可识别“标的名称等”的合同页,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合同未签署日期的以合同中可识别的执行有效期为准;提供框架合同为证明材料的,除提供框架合同的关键页外,必须同时提供相应的完整订单或完整订单合同证明,以具体订单执行有效期或订单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不提供以上证明材料的案例不予认可。
2.1.4 人员资质要求:拟派往本项目人员中具备通信工程类专业高级工程师不少于4人;具备华为认证(HCNA或HCNP或HCIE)或思科认证(CCNA或CCNP或CCIE)证书实施人员不少于3人。(须提供人员证书复印件及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2.1.5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2.1.7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 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 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5)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6) 投标人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7) 投标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
3.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2 投标人资格审查的内容、标准和程序在投标文件中明确规定。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4 获取招标文件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2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