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通化供电公司2017年高速公路电力设施拆除补偿工程材料设备招标
标王 热搜: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母线  粉煤灰  贵州  风电  高频电源  山东  潍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通化供电公司2017年高速公路电力设施拆除补偿工程材料设备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通化供电公司2017年高速公路电力设施拆除补偿工程材料设备招标招标编号:BTZB-GCCL-170151.招标条件本招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通化供电公司2017年高速公路电力设施拆除补偿工程材料设备招标

招标编号:BTZB-GCCL-170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通化供电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通化供电公司,受委托开展相关招标活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通化供电公司2017年高速公路电力设施拆除补偿工程材料设备招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2.1招标货物及其数量、合同包个数
分标编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合同包
个数 包号
见公告附件 ╳╳货物
货物清单单独成册,是本公告附件。
3.交货期要求
货物名称 自实际供货合同签订后要求的交货期
本次招标全部货物 见公告附件
注:招标文件交货期的时间要求与本表有冲突的,均以此为准。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4.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2)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货物的投标。
(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5)提供的同类材料未因该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验证。)。
(6)在国内材料销售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验证。
(7)在国内材料销售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验证。
(8)在国内材料招投标活动、销售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通报批评或投诉。
(9)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设备的能力。
(10)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

4.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分别如下:
序号 货物名称 权重 业绩要求 资质要求
技术 价格 商务 供货业绩 运行业绩 注册资本金 生产设备 生产能力 认证证书 生产许可证 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或鉴定报告 3C认证证书 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
1 66-220kV光缆及附件(OPGW) 30 60 10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供货66kV及以上输电线路OPGW供货业绩不少于100千米;累计供货66kV及以上OPGW输电线路供货(悬垂线夹、耐张线夹、防振锤、接头盒各项业绩均有)合计业绩1000套;

220kV及以上OPGW输电线路供货(悬垂线夹、耐张线夹、防振锤、接头盒各项业绩均有)合计业绩600套 至少80km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 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金如为外币,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折算) 光缆主要生产装备要求:①具备光单元生产能力,有不锈钢光单元生产线②绞线机;
主要试验检测装备要求:①OTDR(光时域反射仪)②卧式拉力试验机;
光缆附件主要生产装备要求:①预绞丝成型设备②尾端处理设备③铺砂设备④绞合设备⑤机加工设备;
主要试验检测装备要求:①拉力试验设备②测厚仪③金属成分分析设备④万能材料试验机;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的生产许可证(如需要)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或鉴定报告)。 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3C认证证书(如需要) 不接受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投标。
5.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法,分技术、价格、商务三个部分分别进行量化评审,每个部分满分均为100分,并按以下权重合计计算最终量化评审得分。(见上表附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2月21日至2017年02月27日(法定公休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