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亚东乡电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
标王 热搜: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母线  粉煤灰  贵州  风电  高频电源  山东  潍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上亚东乡电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上亚东乡电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受亚东县人民政府的委托,拟对上亚东乡电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的合格投

上亚东乡电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

受亚东县人民政府的委托,拟对上亚东乡电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 HDZB-YDSJ-DWGZ170207

二、项目名称:上亚东乡电网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三、资金来源:国家资金,已落实
四、招标内容:上亚东乡电网改造工程的工程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地代表施工现场服务,设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设计任务需求书。
五、合格投标人的条件:
1、投标单位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和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拟为本项目配备的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相关资质证书;
5、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和经办人身份证;
6、近3年类似项目实施合同。
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报名时查验,同时将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招标公司留存。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2月28日上午10:00- 12:30,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顺延)报名。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