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供电局2017年公务、生产、营销、生产用特种车辆维修保养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宝庆  高频电源  双江口  光伏  贵州  母线  粉煤灰  风电  山东  无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来宾供电局2017年公务、生产、营销、生产用特种车辆维修保养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8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因招标失败,受招标人委托,拟对来宾供电局2017年公务、生产、营销、生产用特种车辆维修保养项目进行重新公开招标,为择优选择单
  因招标失败,受招标人委托,拟对来宾供电局2017年公务、生产、营销、生产用特种车辆维修保养项目进行重新公开招标,为择优选择单位,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竞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来宾供电局2017年公务、生产、营销、生产用特种车辆维修保养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编号YT2016-LB092S-01

招 标 人: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来宾供电局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招标范围:

12017年来宾供电局公务、生产、营销车辆维修保养项目服务,共有车辆156辆(含未报废车辆)的维修保养,其中轿车17辆、越野车54辆、皮卡车51辆、7座及以上客车(商务、中巴等)16辆、其他(货车、工程车、发电车等)18辆。

2、服务内容为:汽车一级、二级保养(维修厂需提供汽车一、二级保养的作业项目内容和价格),整车大修和总成大修,汽车小修专项修理等有关的汽车维修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事业法人或具有企事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

2具有汽车维修企业营业执照,汽车维修企业资质:取得运输管理部门许可的具备汽车整车维修二类及以上资质的汽车维修机构。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等。

4、具有独立、固定和封闭的维修场地,有较宽敞的维修车间,且进出方便。

5、有雄厚的技术及技师力量。

6、合作商必须处于正常经营状态,工商营业执照与维修经营许可证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7、具有汽车维修企业税务登记证。

8、投标时,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投标截止日前2个月内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查询主体包含投标人和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经查询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9、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不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的投标。

12、必须提供关联企业声明,没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否决投标的情形。

13、必须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息,查询信息须包含股东的全部情况(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7日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提交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对查询结果的真实性有效性在投标承诺书中做出承诺;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显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属于同一集团的不同子公司,或存在相同股东的不同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7228930时正(北京时间,下同)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228840930时正

四、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7228930时正

开标地点:南宁市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727日~2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时报名。

投标报名所需资料(注明为复印件的均需加盖公章):

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须附加盖公章的授权人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且授权委托代理人个人身份证原件备查);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如有)副本复印件。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只有办理了报名手续的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每标段每套各150元,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